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宝氏纸尿裤一款会呼吸的纸尿裤 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03日 15: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中国消费者报社调查结果显示,有超过了85%的新晋级的妈妈都选错了纸尿裤。而纸尿裤也给妈妈们带去了不少的烦恼

宝宝用了纸尿裤后就出现了红屁屁.....

一个晚上,尿裤都要换几次,哭得妈妈都变成了黄脸婆....

早上一看,尿裤都是一坨一坨的,还直接防渗到了背上...

帮宝宝换纸尿裤的时候总是一碰到贴掉了再也扣不上....

纸尿裤虽说帮妈妈们从无止境的选洗尿布中解脱了出来,但还是纸尿裤也给妈妈们带不少的烦恼。作为一名新晋级的妈妈,如何才能选到一款安全、舒适的纸尿裤呢?

21世纪健康育儿护婴产品新概念典范,你需要一款这样的纸尿裤....

爱宝氏纸尿裤一款会呼吸的纸尿裤 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爱宝氏一款会呼吸的纸尿裤,21世纪育儿护婴产品新概念。透气肉眼看得见的气孔,小小的20000个孔却是一场技术的验证;SAP高分子(日本佳友进口)吸水就算成本再高,好品质才是我们追求的关键。

爱宝氏特点:

1、“薄”不红屁屁:颠覆传统0.11cm全芯体就是这么的任性。

2、“柔”防侧漏:加倍柔软,绵柔呵护表层长效呼吸,让宝宝pp自由呼吸

3、“透”保干爽:肉眼可见,表层21万个透气细孔,每一个孔都专为宝宝设计

4、“吸”一夜一片:100余倍高分子吸水,加长型导流层设计,锁水把湿气牢牢的锁住。

5、“牢”防背漏:270度环抱腰围时刻像宝妈一样温柔呵护这么翻滚都不漏。

爱宝氏知道,每个宝宝都是上天赐予的天使,妈妈用爱呵护、分享宝宝成长的每一段旅程。我们用承诺承载这份爱。

爱宝氏,你放心的选择

爱宝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