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红色小象天猫双11狂欢】孕妈萌宝的专业洗护买买买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05日 10:53来源于:网络
分享:

红色小象,来自上美旗下的高端母婴护理品牌。成立以来秉持“爱无添加”的品牌理念,产出“八大不添加”的专业母婴护理产品,给予准妈妈、脆弱肌人群及婴幼儿纯净的爱与呵护。

红色小象,“爱无添加”——严选天然成分,力求精简配方, 为孕期、婴幼儿童期提供分阶护理方案。

【红色小象天猫双11狂欢】孕妈萌宝的专业洗护买买买

又逢一年一度天猫双11盛典,红色小象旗舰店满场嗨翻天!

多重惊喜准备,孕妈萌宝好礼连连!

小象从未有过的最大力度优惠,定金最高膨胀6倍,双11期间全场购物满200叠加赠送价值138元的亲子“豪”礼,众多爆款半价开抢,更有热销劲品同款正装买一赠一!
深受妈咪喜爱的安全无添加纯净保湿礼盒系列,40元定金抵240元,立省200!超级优惠不容错过……最后狂欢,还不快来!

红色小象旗舰店——尽享心仪折扣!

【红色小象天猫双11狂欢】孕妈萌宝的专业洗护买买买

更多惊喜:

在红色小象旗舰店,天猫双11,

我们不见不散!

【红色小象旗舰店】http://u.pvmiz.com/h.GwLQAl 点击链接,再选择浏览器打开;或复制这条信息¥NSxe05VkjMU¥后打开手机淘宝

打开淘宝APP或天猫APP,搜索“红色小象”。直达“红色小象旗舰店”。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