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太子乐品牌借势奶粉新政全面升级 争做奶粉新政下的黑马企业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1月05日 10:53来源于:慧聪网
分享:

奶粉新政的实施使得国产奶粉的地位更加的稳定了,也让越来越多的国人开始重拾对于国产奶粉的信心了!

为保证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安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于2016年发布《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管理办法》,新政规定,每个奶粉企业最多只能有3个配方系列的9个配方产品的注册资格。截至2017年10月17日,共有68家企业的406个配方获得注册通过,其中国内51家企业319个配方,国外17家企业87个配方。2017年9月,哈尔滨太子乐乳业旗下产品顺利通过配方奶粉注册,向外界传递了太子乐追求卓越的企业态度和进军高端市场的决心。

太子乐品牌借势奶粉新政全面升级 争做奶粉新政下的黑马企业

奶粉注册制落地实施,提高了奶粉企业的准入门槛,对企业研发、生产、检验等各方面的能力都要求严苛。新政实施近一年,在此之前质量安全隐患高、制定配方随意、品牌鱼龙混杂的市场乱象将终结,行业格局将被重塑。而随着全面二孩政策的放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以及消费方式的不断升级,国内婴幼儿奶粉市场将迎来最激烈的争夺战。

面对这样的冲击和挑战,一向稳扎稳打的太子乐响应号召因时而变,积极探索大胆进取,不断朝着行业先锋典范的目标迈进。

无论市场如何变迁,太子乐坚信,想要在行业舞台上站稳脚跟,最终要靠实力说话。一方面,太子乐对原料采购、生产管理、质量检验、销售推广等每一个环节,都进行了改良优化,确保产品的质量安全和品质达标。太子乐拥有先进的生产装备和工艺技术,汇集了国内外顶尖营养专家,培养了一支世界一流的研发队伍,为打造高品质奶粉提供了可靠的技术支持;另一方面,太子乐精简产品结构,优化全新配方,打造明星系列产品,为中国宝宝提供更均衡营养,重新定义国产奶粉新标准。同时,太子乐近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强化太子乐母品牌影响力,以主副相结合的品牌战略覆盖更多的消费者。

太子乐品牌借势奶粉新政全面升级 争做奶粉新政下的黑马企业

为了精准了解用户需求,进一步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2017年5月,太子乐与知名母婴网站育儿网联手,搭建了“妈妈的十万个为什么”母婴平台,得到了用户的广泛喜爱和信赖。近日,双方合作编写的育儿书籍《妈妈的十万个为什么》正式发布,书中汇集了经验丰富的辣妈达人、育儿专家等对妈妈最想了解的育儿问题进行详细解答,为广大新手妈妈妈提供专业的育儿知识和技巧。2017年11月3日妈妈解放日,太子乐联合多个品牌为妈妈群体加油助阵,号召社会为广大妈妈提供更多关爱和温暖,赢得社会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作为一个专业母婴用品生产者,坚守优秀的产品品质是太子乐永不改变的经营理念。面对进口品牌的强势进攻以及二胎政策放开后更加广阔的国内奶粉市场,太子乐深知,想要取胜凭借的不是多而是精,不是数量而是质量。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太子乐紧跟形势,运用大数据精准定位,吸引更多的潜在消费者。

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和消费方式的升级,都在进一步推动着奶粉销售的渠道下沉。在各品牌加紧枪战终端资源的激烈竞争中,太子乐不断开拓大胆革新,巩固母婴渠道,拓宽电商渠道,完善县城和乡镇网络,进军高端领域细分市场,实现营销精细化。

在品牌形象的树立中,一方面,太子乐在微信公众号“太子乐快乐汇”平台上为用户提供专业全面的育儿信息,加强与消费者情感交流;另一方面,太子乐与育儿网平台深度合作,服务用户的同时不断强化品牌形象,极大地提高了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借势奶粉新政,太子乐将用过硬的实力向行业领军位置挺进,力争成为中国乳业一匹新的强势黑马!

慧聪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