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士利释放宝宝肠道活力潜能 好肠道让营养吸收更全面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1月05日 10:53来源于:太平洋亲子网
分享: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们对于购物时产品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了。尤其是在选购宝宝的奶粉和纸尿裤时更是精益求精。

口碑是检验产品质量的最高标准,30多年来雅士利以匠心打造每一罐奶粉,向消费者证明了其高标准的品质。雅士利从国内奶粉行业低迷时期坚定步伐,为向中国宝宝提供更适合其体质的奶粉而不断探索。

雅士利释放宝宝肠道活力潜能 好肠道让营养吸收更全面

奶源是奶粉品质的基础,雅士利秉持严格的工作精神,遍访新西兰优质牧场,踏遍26万平方公里,探测超100块牧场,3年匠心打造自主生产基地,成为在新西兰肚子建立生产基地的第一家中国奶粉企业。新西兰生产基地精选全球优质原料,与高品质原材料供应商建立战略联盟,汇集新西兰,欧洲和亚洲等国家和地区的优质包材。

生产工艺是奶粉品质的保障,雅士利采用自动化生产设备,GMP净化系统,建立智能生产线,运用鹰眼检测技术。采取国际主流工艺,湿法能确保产品中各营养素的均匀混合,干法能避免高温造成热敏性营养成分的部分损失,锁住DHA、ARA、乳铁蛋白的营养,确保每一罐奶粉营养均衡。

配方是奶粉品质的关键,雅士利专注母乳研究,拥有国内外专家组成的研发团队,与奥克兰大学等国内外注明研究机构开展喂养临床研究,并且在上海设置专业水准配置的研发中心,与首都儿科研究所合作,对中国母亲母乳营养进行科学研究,指导产品配方。经过科研人员的不懈创新与研究,推出更是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雅士利超级a金装奶粉,采用INFAT动态活力系统,拥有5项国际专利,可以有效减少哭闹情绪,提升骨骼密度,促进脂肪和钙吸收,平衡肠道健康,6倍提升益生菌群。释放宝宝肠道活力潜能,好肠道让营养吸收更全面。

雅士利释放宝宝肠道活力潜能 好肠道让营养吸收更全面

雅士利是国家工信部选定的首批4家“食品质量安全追溯试点企业”之一,每罐产品都可深度追溯。

为宝宝选择一款健康营养的奶粉,是每一个妈妈的责任,更是一个民族乳企义不容辞的责任。作为有责任心和使命感的民族企业,雅士利将始终不忘初心,积极相应政策号召,为中国宝宝提供品质有保障的优质奶粉。

雅士利婴幼儿奶粉给宝宝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

太平洋亲子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