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纳多奶粉为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
2017年11月05日 10:53来源于:搜狐
分享:

美纳多奶粉为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

选择值得信赖的大品牌

美纳多是澳优乳业(01717.HK)旗下的重要战略子品牌,肩负“集美纳优、服务中国”使命,致力于发展母婴营养及健康服务产业。美纳多启活婴幼儿配方奶粉对原料标准要求严苛,甄选荷兰《家畜良种登记册》评定的优质荷斯坦奶牛奶源,经全程冷链保鲜技术,确保每一滴奶均拥有天然牧场的纯正品质。
选择先进的工厂、生产设备先进品牌

优质的奶粉离不开先进的工厂和生产设备。美纳多位于荷兰的自有工厂,采用湿法工艺进行生产,工厂具备HACCP、GMP、BRC、IFS等质量管理体系,确保品控达到欧盟的严苛标准。

近日,澳优乳业与新西兰第二大乳企Westland(威士兰乳业)合作、合资共建的美纳多专享工厂——新西兰工厂(Pure Nutrition Limited,以下简称“PNL”)已经建成,10月11日,工厂进行了首次试生产并取得成功。未来,美纳多专享工厂PNL,将在明年二季度完成2个系列6个配方的原装进口产品注册,凭借威士兰乳业优质、丰富的乳业资源,以及成熟的生产工艺,为美纳多产品质量保驾护航。

美纳多奶粉为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

选择科学配方 适合宝宝才是最好的

在为宝宝选购奶粉时,要根据宝宝的体质,选择适合宝宝的配方奶粉。美纳多启活婴幼儿配方奶粉针对宝宝营养摄入不均衡情况,特别添加了OPO结构脂、活性益生菌及膳食纤维,可促进肠胃蠕动,帮助肠道内有益菌群的生长,提高宝宝消化吸收的能力;同时添加了DHA,可促进宝宝大脑发育。

美纳多为宝宝提供的不仅有活力配方营养,还有活力身心营养,不定期举办各类活动让家长和孩子共同成长。目前,美纳多与金鹰卡通卫视《飞行幼乐园》联手打造的“活力宝宝幼乐园”活动,正在全国各大美纳多合作门店火热开展中,将一直持续进行至11月30日!妈妈们可以带宝宝去玩趣味游戏,增进亲子关系,还能得到活力大奖哦!

搜狐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