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睡觉经常惊跳还经常被惊哭是怎么回事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06日 09: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宝妈都反应说:宝宝睡觉经常惊跳

从宝宝出生,他的每个细节每个动作都牵动着妈妈的心。尤其是在宝宝睡觉的时候,如果宝宝睡不安稳,那妈妈们就别想睡好觉了。

而宝宝睡觉经常惊跳是常有的事,很多妈妈很疑惑。其实这种入睡后出现的局部肌肉抽动,以及手指或脚趾头会轻轻颤动等惊跳反应是由于新生儿神经系统发育不完全所致。

所以,很多的话妈妈也不要去担心。在宝宝发生惊跳时,妈妈们只要用手轻轻按住宝宝身体的任何一个部位,就可以使他安静下来,然后让他继续睡觉。

宝宝睡觉惊跳只是新生宝宝一种独有的心理性行为,妈妈们也不用太过于的担心。但如果后期长大还经常存在这种现象的话那可以适当的补充钙元素,加强宝宝的营养。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