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给宝宝冲奶粉是先加奶粉后冲水还是先加水再加奶粉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06日 11: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最新的一期《爸爸去哪儿》,引来了各位宝宝的颜值妈妈,但有一位有点意外,她是李沁,做为小山竹的代理妈妈。

在妈妈们为孩子做早餐环节中,各位妈妈都表现的非常出色。而在给宝宝冲奶粉的时候,这种有经验和没经验就区分出来了。

代理妈妈李沁给宝宝冲奶粉是先加奶粉后冲水,而其他妈妈都是先加水后加奶粉。刘畊宏老婆看了告诉她说:“先加水是为了能看清楚加入多少剂量的水,这样会更加的精确。”刘畊宏老婆说了以后李沁一脸懵。感叹:养宝宝也真不容易!

虽然给宝宝冲奶麻烦,尤其还要大半夜起来冲泡的时候更是叫苦。还有就是一定要按一定的剂量给宝宝喂的时候更是心烦。但为了宝宝更好的科学喂养,妈妈们还是要辛苦一点的。

注意:宝宝喂水,避免上火。水量是奶量的一半,如果奶量是100ml,水量就是50ml。这里可不包括冲奶粉的水量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