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很多纸尿裤产品质量参差不齐 麻麻们又该如何给宝贝选择呢?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11月06日 13: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自大宝贝们出生后,每一位家长都希望他们能健健康康的成长,这也是做父母的最大心愿。随着中国纸尿裤市场的蓬勃发展,有些纸尿裤还是会存在一些问题的。接下来,小编将会告诉麻麻们什么样的纸尿裤才是最适合宝贝的!

据悉,纸尿裤的利润率颇高,在30%甚至40%左右。而且目前,国家并未对纸尿裤市场进行调控,以至于品牌数量仍在疯狂增长,产品质量参差不齐。

因此,很多的家长们在面对这种情况时,都会无法选择,不知如何给宝宝选择的一款适合他的纸尿裤。

今天,小编要告诉麻麻们的是,一款优质的纸尿裤是少不了这几点的:

一、质感柔软

由于宝宝的皮肤不仅娇嫩也敏感,而纸尿裤可以说是24小时都会和宝贝皮肤有接触,所以给宝宝选纸尿裤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质感,建议麻麻们给宝宝选购柔软细腻的优质纸尿裤。最好是用手触摸下产品的柔软度如何。

二、吸水性要好

给宝宝使用纸尿裤,让麻麻们最担心的就是宝宝是否会患上红屁屁。小编在这想要告诉麻麻们,只要你挑选的纸尿裤吸水性足够好,不仅能减少尿液和宝贝皮肤接触时间,还能有效减少宝宝患上红屁屁的几率!

四、超薄透气、干爽不回渗

超薄透气、干爽不回渗也是选择纸尿裤的重要条件。

因为宝宝的尿液会产生湿气,若是纸尿裤透气性不佳,那么就会糖宝宝的屁屁发生皮肤疾病,所以建议麻麻们最好是给宝宝选择薄型的纸尿裤。

如果一款纸尿裤的锁水性不好,那么久会导致尿液在被吸收后出现反渗,这种湿哒哒的纸尿裤不仅会影响宝宝的睡眠质量,更会让宝宝患上红屁屁。因此,麻麻们要选择一款干爽不会回渗的纸尿裤。

很多纸尿裤产品质量参差不齐 麻麻们又该如何给宝贝选择呢?

布布宝贝尊享版婴儿无比舒纸尿裤:特别采用三大高高雅分子,具有高效吸收,瞬间干爽,不返渗,有效减少宝宝屁屁与尿液接触时间,让小屁屁加倍干爽,杜宝宝红屁屁的产生,让宝宝和宝贝舒睡一整晚!

很多纸尿裤产品质量参差不齐 麻麻们又该如何给宝贝选择呢?

立体珍珠纹凹凸绵柔面层,手感手,透气舒适,不紧贴皮肤,保持宝宝皮肤顺畅呼吸,强大的透气底膜,微小型的透气孔,有效排放闷热和湿气,有效避免宝宝红屁屁。绵柔般的手感和材质,适合宝贝一年四季穿脱,轻薄透气!

布布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