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佟大为三胎儿子正面照在董璇35岁生日会上意外曝光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06日 14:56来源于:网络
分享:

11月5日是董璇35岁生日,一大早开始李小璐关悦,这两位董璇的闺蜜就发微博表达对自己闺蜜的祝福。晚间时刻,董璇的老公高云翔也发微博送上了对老婆的祝福,并且晒出了董璇和女儿的合照。

相比其他明星奢华的生日派对,董璇的生日派对风格相对的简单温馨,蛋糕也是很简单的蛋糕,董璇站在生日蛋糕前开心的合影。

身后还有董璇的大幅个人写真,35岁的年纪,有不错的事业,帅气恩爱的老公,还有可爱的女儿,董璇真的挺幸福的。

高云翔晒出了董璇和女儿的合影,两个人长相十分的相像,都是圆脸,董璇女儿也越来越漂亮了,两个人都是皮肤白皙的美女。

此次,李小璐和关悦也来为董璇庆祝,几个姐妹之间的合影真是开心极了,完全就是少女的感觉呀。

高云翔还晒出了来宾们的合照,李小璐贾乃亮一家,高云翔一家,章子怡的哥哥和嫂子一家,还有关悦一家子。

细心的网友发现关悦抱着一个小男孩,根据年龄推测,此小男孩应该就是佟大为和关悦的三胎儿子,旁边站着的是两个女儿,两个女儿已经亭亭玉立。

仔细看小男孩的眼睛跟佟大为特别像,都是小眼睛,皮肤也不算白,应该是遗传了爸爸佟大为的长相,看佟大为现在的长相,他的儿子长大后也妥妥的帅哥一枚啊。

佟大为和关悦夫妻二人,生了两个女儿后还不甘心,终于三胎拼的儿子,当时还给儿子办了奢华的百日宴,这个待遇是两个女儿所没有的,也足以见得佟大为和关悦对于三胎儿子的喜爱。

平时,佟大为和关悦对两个女儿还有儿子都保护的特别好,晒出的照片也是背影照或者侧面照,没有晒出过正面照。

此次,董璇生日聚会大合照,却意外曝光了佟大为和三胎儿子的正面照,小家伙真是遗传了爸爸佟大为的帅气长相,期待一枚帅哥的诞生啊。一家五口的背影照,也是很幸福的。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