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出行安全 > 正文
江西走失女童确认身亡 死因正在调查 家长们一定要提高警惕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06日 16: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江西2岁女童杨悦在10月18日走失,当时发现女儿走丢后,其母罗爱华就立刻报警了,公安机关在接到求助报警后,立刻开展了调查并且搜寻,并且将杨悦信息上传至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不幸的是在11月3日,奉新县公安局上富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金港村下洋湖组村民杨某报警,称其上山砍木材时,发现一女童尸体。随后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经勘查,确认为女童杨悦尸体。现场离女童家约500米左右距离。

江西走失女童确认身亡 死因正在调查 家长们一定要提高警惕

近年来,孩子走丢的消息不再少数,但是还会有家长没有引起重视。不管是仇家报复也好,犯罪分子也好,往往都是趁你疏忽的时候下手,所以家长们在平时带娃出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让孩子离开自己的视线,以免出现事情再后悔就为时已晚了!

江西走失女童确认身亡 死因正在调查 家长们一定要提高警惕

带孩子出门,家长们要注意以下几点:

1.不要带孩子去一些偏僻、危险的地方。家长们不要带孩子去偏僻的地方,就算不得已去这些地方,一定不要让孩子厉害自己的视线。还有一些人多热闹嘈杂的地方,同样也不可掉以轻心。

2.训练孩子要识别危险。要让宝贝又自我安全的保护意识,让宝贝知道有些人和事是危险的,同时也要让宝贝知道自己的手机号码,必要时可以求助。

3. 遇到危险时,应该马上找警察叔叔和解放军帮忙。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