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爸爸去哪儿5》开播 舒肤佳给宝宝最安全呵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06日 16:20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万众期待《爸爸去哪儿5》已经于9月14日正式上线。致力保护家庭健康的舒肤佳,以《爸爸去哪儿》第五季联合赞助商的身份,在节目中与广大真爱粉见面。舒肤佳认为亲子互动对于孩子成长非常重要,而日常小事中,舒肤佳也陪伴着奶爸宝贝们一起成长。

如何陪伴孩子度过一个安心而又快乐的童年?这不仅是每个新手爸妈都会担心的问题,同样也难倒了《爸爸去哪儿》中每一季的爸爸们。有89%的妈妈觉得,孩子爸爸平时和孩子互动、陪伴的时间比较少。爸爸为孩子提供力所能及的教育和陪伴,才是所有妈妈都认同的“好爸爸”标准。首都儿研所孙淑英教授也表示,“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亲子依恋是重要的情感,父亲对孩子自信心、信任感、社交能力和社会适应性都有非常重要的作用,甚至会影响孩子的一生。”

在前四季节目播出后,许多爸爸都通过这个节目了解到陪伴孩子的重要性,并且花更多时间和精力守护孩子的成长。新一季爸爸去哪儿的播出一定会引发更多讨论和思考,明星爸爸们要加油啦。不过有了洗手洗澡护全家的舒肤佳的健康保护,一路上的挑战应该会被爸爸们轻松克服的。

在9月14日会员抢先看到的第一期中,爸爸们开启了“抢房大战”,与宝贝合作“甩土豆”各显身手。游戏过后浑身脏脏,先得洗个手才能更好地玩耍,吴尊爸比首先带了个好头,让舒肤佳给Neinei和Max提供长效抑菌呵护,小手干净全靠它。

在第一天忙碌的适应新环境后,小宝贝们终于可以准备享用晚餐。不过开始享用美食之前,贴心的杜江告诉孩子们要先洗手才能开饭,舒肤佳免洗洗手液,是和孩子一起旅行的最佳伴侣。饭前洗下小手更健康。

从最开始的手忙脚乱、被孩子嫌弃,到最后练成特殊的带娃技巧,爸爸与孩子们的感情,就是这样随着节目一期期录制逐渐升温。在每期三天两晚24小时不缺位的陪伴中,陪孩子洗澡、洗手这样看似日常的小事,其实就是非常棒的亲子互动体验。
爸爸在教育孩子养成健康卫生的生活习惯之余,还可以打开心扉说上几句悄悄话,形成亲子间特有的默契。舒肤佳带来细致除菌呵护,为爸爸和孩子提供最温馨的亲子时刻。

本次冠名赞助《爸爸去哪儿5》,舒肤佳在帮助妈妈们守护奶爸萌娃团健康的同时,也会借助明星家庭之手,把更多的健康观念与知识传达给节目观众。在之后的节目里舒肤佳又会和爸爸团经历怎么样的亲子体验呢?观点关注舒肤佳官方微博、微信,了解更多精彩花絮。现在爸爸去哪儿同款沐浴露、洗手液正在京东火热售卖中。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