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14岁女孩半小时5次对父亲上演“连环脚” 只是因为手机被父亲没收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07日 10: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日,一名14岁的女孩手机被父亲没收后,竟然和父亲当街打起来了。在半个小时内连续5次用脚踹父亲。期间,女孩执意不肯回家硬要父亲归还手机,情况一直僵持在那里,不见好转。等到警察来的时候,经过处理,女孩才和父亲回家。

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真的感觉这个社会变化太大了。而手机对一个孩子的影响也实在太大了。不单单是视力以及辐射问题还关乎孩子的成长健康。那日常如何避免自己的孩子对手机上瘾呢?

首先,做为家长自己要做好示范,不要动不动的就自己玩手机。然后的话孩子没到一定的年龄千万不要给他买手机。如果说要打电话联系什么的话也要把手机放在老师那里,等到有需要的时候再拿。平时孩子的零花钱也要控制住,不要让孩子自己偷偷攒钱买了偷偷用。

为了不让这种因为手机的事情孩子与父母争吵的发生,家长在日常就要做好相应的措施哦,当然还要教育自己的孩子!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