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期腿抽筋怎么办 要如何缓解 安满孕妇奶粉满足孕期营养所需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1月07日 10: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妈妈在孕期真的是状况百出,随着妊娠期的推进,孕期的各种表现就都出来了,腿抽筋是常有的事儿。腿抽筋是由于小腿和大腿的肌肉突然痉挛庝痛吗,在医学上也叫作腓肠肌痉挛。很多孕妈妈腿抽筋的状况是发生在妊娠中后期,而且到了越后面就越严重,有时甚至还能难受到整晚整晚的睡不着觉,严重的影响到孕妈妈的睡眠质量。

孕期为什么会出现腿抽筋的现象呢?

孕期腿抽筋的主要原因的是由于孕妈妈的血液中缺乏钙质。因为孕妈妈在怀孕之后,要和胎儿一起分享,身体对钙、磷、镁以及维生素D等营养物质的需要量要比普通人高出2倍之多,若是不及时的给予补充,孕妈妈的是身体就会出现缺钙的表现。

当孕妈妈剔内缺钙时,身体肌肉的兴奋性就会增强,从而就出现了肌肉痉挛,也就是腿抽筋的现象了。当然了,孕期缺钙导致的脚抽筋只是原因之一,还有一些环境温度、过度疲劳等外界因素。

孕妈妈腿抽筋要如何缓解疼痛呢?

如果孕妈妈的腿抽筋了,可以先蹬直小腿,再慢慢的向小腿内侧的长骨方向勾脚趾,这样是可以有效的减轻痉挛的,而且腿抽筋的庝痛也会逐渐的消失。孕妈妈还可以在睡之前按摩肌肉或者是热敷小腿肌肉,达到一个放松痉挛的效果。

孕期腿抽筋怎么办 要如何缓解 安满孕妇奶粉满足孕期营养所需

孕妈妈还可以通过一些食补来完成补钙,减少甚至是结束腿抽筋的不适感。安满妈妈孕妇奶粉满智TM连动配方TM,还特别添加了DR10TM乳双歧杆菌和DHA营养成分,专注孕期和哺乳期妈咪的营养需求,帮助提供准妈妈们特殊时期的营养补充。同时还能帮助孕妈妈补充膳食纤维,有效的为孕妈妈维持正常的肠道功能,每天两杯帮助孕妈妈补充孕期营养所需。

安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