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的纸尿裤出现漏尿不一定是它的错,真正的原因在这!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11月07日 10: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自从宝宝出生后,纸尿裤就成了他们必不可少的重要用品,也是接触宝宝皮肤最长的。因此,家长们再给宝宝选购时都会十分注意,但尽管再怎么注意,麻麻们还是会发现,纸尿裤会有漏尿的问题。

很多麻麻们都会认为纸尿裤质量不行,所以才会导致出现漏尿。那麻麻们有没有想过是否有自己的原因?若是麻麻们做错了下面的几件事,也会导致纸尿裤出现漏尿!

宝宝的纸尿裤出现漏尿不一定是它的错,真正的原因在这!

一、更换不及时

如果给宝宝换纸尿裤不及时,会使尿液让纸尿裤的吸收状态达到饱和,从而导致纸尿裤不再吸收宝宝多余的尿液,最后就出现了漏尿的现象;最重要的一点是,不及时给宝宝更换纸尿裤,宝宝还会出现红屁屁!所以,麻麻们一定要及时更换!

二、纸尿裤的穿戴方法不正确

虽说给宝宝穿戴纸尿裤是很简单的,但很多的细节还是妈妈爸爸注意的,并不是随便的简单粘贴就可以了,注意穿戴方法还是重要的!

穿戴方法:先将纸尿裤放在宝宝屁屁下,再将上半部分放在宝宝要不或肚脐一闪的位置,防漏侧边要竖起来,用手沿着大腿根部理顺防漏侧边,将两侧都对称贴好,要注意不能过紧也不能过松。

三、纸尿裤的质量问题

如果麻麻们做到了以上的两点,还是会出现漏尿的问题,那么就是纸尿裤质量的问题了!因为只有质量差的纸尿裤才会吸水性差、防漏设计不好等问题,有这些问题的存在,自然而然就会出现漏尿了。建议麻麻们尽量给宝宝选择质量好的纸尿裤,这样会更加的安全。

英国花王纸尿裤自上市就倍受消费者高度认可,不仅受到大众的强烈推荐,更受到妈妈们的欢迎和赞许。

宝宝的纸尿裤出现漏尿不一定是它的错,真正的原因在这!

纸尿裤产品用材:面层是热风压花,底膜是超柔热风。芯体420克10.5CM,高分子用住友加三代雅。沙漏悬浮芯结构。让宝宝屁屁持久干爽,远离红屁屁!能将湿气快速排出,让湿气不易残留在纸尿裤内,呵护宝宝肌肤的同时,还能让宝宝告别闷湿,远离红屁屁的侵扰哟!

英国花王纸尿裤,不仅能给宝宝最舒心的呵护,更能给妈妈们放心的选择!

英国花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