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 贝贝羊婴儿配方羊奶粉比牛奶粉更好吸收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1月07日 14: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天是冬至,南方的天气真的要转凉了,婴幼儿过敏、肠胃不适等症状也开始进入高发期了,给宝宝带来得就是爸爸妈妈们岁宝宝饮食的担心,对于如何帮助宝宝的饮食结构成了爸爸妈妈的关心的话题之一。

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  贝贝羊婴儿配方羊奶粉比牛奶粉更好吸收

有关数据公开表示,当宝宝有反复的腹泻、湿疹症状,并且有时还会伴有疑似过敏的症状的话,有可能是牛奶蛋白过敏哦。同时也有相关的专家表示,面对婴幼儿过敏引发的肠道不适最为直接有效的方法就是,把给宝宝的喝 的牛奶粉配方奶粉更换成不易过敏羊奶粉,羊奶粉要比牛奶粉更好消化吸收,而且羊奶粉还不容易引发蛋白过敏症状哦!

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  贝贝羊婴儿配方羊奶粉比牛奶粉更好吸收

贝贝羊金纳米婴儿配方羊奶粉选用脱盐乳清粉、乳糖、乳清蛋白、乳铁蛋白等主要进口原料,同时还添加了核苷酸、牛磺酸、ARA、DHA、亚油酸、胆碱等营养素,让贝贝羊金纳米婴儿配方羊奶粉的配方更加的科学精益。

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  贝贝羊婴儿配方羊奶粉比牛奶粉更好吸收

同时,贝贝羊金纳米婴儿配方羊奶粉多重脱膻、口味纯正。并在乳清蛋白&酪蛋白黄金组合、复合低聚半乳糖&低聚果糖益生元黄金组合和DHA&ARA黄金组合的三大组合作用下,使得蛋白构成更加的合理,更好的帮助宝宝肠道更舒畅,消化吸收更充分,助力宝宝的身体更强壮。

贝贝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