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宝力多参展97届2017无糖食品交流会 南山宝力多颐养生活馆崭露头角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1月07日 15:08来源于:东方网
分享:

2017年11月6日,97届全国糖酒会无糖食品暨糖尿病产业商品展行业论坛交流会在重庆隆重举行。

宝力多参展97届2017无糖食品交流会  南山宝力多颐养生活馆崭露头角

全国糖酒会无糖食品交流会现场

据悉,全国糖酒会由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主办。每届糖酒会的展览面积均在10万平方米以上,参展企业5000家左右,专业采购商达15万人,成交总额200亿元左右。

作为中国食品和酒类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展览会,糖酒会被业内人士称为“天下第一会”,被赞誉为食品行业的“风向标”、酒类行业“晴雨表”,食品酒类企业的“奥运会”,在业内享有极高的知名度。此次,南山宝力多营养食品有限公司携旗下品牌“南山宝力多奶粉”受邀亮相糖酒会无糖食品暨糖尿病产业商品展行业论坛交流会,受到多方媒体的关注。

宝力多参展97届2017无糖食品交流会  南山宝力多颐养生活馆崭露头角

全国糖酒会无糖食品交流会论坛发起人王春来

论坛发起人王春来在会议中表示,中国无糖行业牛刀小试即取得丰硕战果,将让无糖大健康概念在即将召开的糖酒会舞台上崭露头角,出尽风头!

宝力多参展97届2017无糖食品交流会  南山宝力多颐养生活馆崭露头角

南山宝力多奶粉总经理李松林发表讲话

近年来,糖酒会舞台将逐步被大健康主题所占领,这几乎已经成为不可逆转的趋势。南山宝力多奶粉负责人向记者表示,宝力多奶粉一直致力于中老年人“天然营养品”开发,定位于“天然营养”研发无糖食品。这次参展2017重庆无糖食品会,南山宝力多奶粉旗下“唐无忧奶粉和“睡力多奶粉”在会亮相,将为无糖食品暨糖尿病产业做出了突出贡献。

宝力多参展97届2017无糖食品交流会  南山宝力多颐养生活馆崭露头角

南山宝力多颐养生活馆崭露头角

在业内人士看来,食品工业是我国的一大支柱产业,糖酒会的成效不仅影响商贸业,同时也影响着数量庞大的食品加工业,使得糖酒会成了汇聚糖酒食品行业各类企业同台竞技,共同发展的巨大平台。宝力多携手旗下“唐无忧奶粉和“睡力多奶粉”进军全国食品大舞台,必将在无糖行业中脱颖而出,向亿元企业市场挺近。

此次97届全国糖酒会无糖食品暨糖尿病产业商品展行业论坛交流会成功举办。秋糖即将盛大来袭,欢迎业内外人士莅临本届糖酒会共襄盛举!

东方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