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为什么及时的给宝宝更换纸尿裤 还是会出现疹子?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11月07日 15: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都说,做爸爸妈妈是最幸福的了,但在幸福里也有不容易。只要宝贝稍微出点什么状况,总是能把宝爸宝妈急的糊里糊涂的。

然而平时看起来软软萌萌哒的宝贝,并不是一直都那么的省心。就像麻麻们每天都有给宝宝勤换纸尿裤,为什么这娃的屁屁还是会红红的?严重还是会出现尿布疹,这可把麻麻们急坏了,这可咋整呢?

按道理来讲,只要麻麻们及时的给宝宝更换尿片,不然尿液与屁屁接触时间太久就会避免红屁屁,怎么及时换尿片还会出现疹子呢?

建议麻麻们从这几个方面入手:

1、不注意清洁:很多的时候,麻麻们会急于给宝宝更换尿布,而忘记宝宝屁屁的清洁。可能有些妈妈会认为,宝宝只是尿尿,不用怎么清洁,随便用湿巾擦一擦就可以。很明显,这种做法是错误的!

如果想要避免红屁屁,那么建议妈妈们每当宝宝便便后都要用清水清洗一次,尿尿后用干净柔软的毛巾来擦拭,尽量等宝宝屁屁干爽后在穿上纸尿裤。

2、使用护臀膏:秋天和冬天都是干燥的,也会使宝贝身体变得干燥,如果再加上排泄物的接触,很容易就会引起痱子。所以建议麻麻们给宝宝屁屁擦上护臀膏,这样不仅能滋润宝宝的皮肤,还能有效隔绝屁屁与排泄物的接触,避免了排泄物伤害宝宝娇嫩的皮肤。

3、挑选优质的纸尿裤

如果麻麻们应该及时更换尿片、注意平时的护理和清洁,还是会红屁屁和起疹子,那么久该考虑是不是纸尿裤处了问题,或是给宝宝更换纸尿裤品牌以及尺码。

注意:麻麻们在给宝宝挑选纸尿裤的时候,不仅是要品牌的质量过关,还要选择正规的厂家所生产的纸尿裤。

但市面上的纸尿裤品牌可以说是争奇斗艳,各有各的优势。如果要说纸尿裤什么牌子最适合宝贝的,那么睡安宝品牌的纸尿裤,是绝对的适合宝贝使用!肯定不会让每一位麻麻们失望!

为什么及时的给宝宝更换纸尿裤 还是会出现疹子?

睡安宝纸尿裤,给宝宝极致的爱

睡安宝采用全热风珍珠棉面料,自带翻边,悬浮芯体,给宝宝无可比拟的舒适性。360度全方位速渗吸收,有效减少漏尿发生。

优质贴身大环腰设计,360度轻松自如,宝宝零负担,呼吸更畅快。进口住友SPA和双层芯体结构,超薄超能吸收,不起坨,不断棉,干爽一整晚。

为什么及时的给宝宝更换纸尿裤 还是会出现疹子?

超薄表层和底膜,及时排湿,减少宝宝红PP发生。美国3M无胶魔术贴,可反复黏贴,不伤皮肤。优质热风底膜,超柔软,呵护宝宝娇嫩肌肤。从纸尿裤各个细节入手,温暖细腻的动感呵护,给宝宝极致的爱!

睡安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