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品牌儿童平衡车好 PUKY爆款德国原装进口平衡车 双11减减减!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11月07日 16: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儿越来越冷,双十一越来越近,粑粑麻麻们感受到了被天猫支配的恐惧了吗?牢记小编的吐血推荐,助宝宝出任CEO,迎娶白富美,骑向人生巅峰!

爆款平衡车 LR1L 断货半年 双11德国原装进口更低价至1288!

什么品牌儿童平衡车好  PUKY爆款德国原装进口平衡车 双11减减减!

12寸大轮胎 ,低跨度车架,无论你是两三岁的小可爱,还是五六岁的追风少年都可以轻松驾驭,90厘米的身高上限,让你一车在手,童年我有!高端减震充气胎、适用于各种复杂路况,青青草地、陡峭坡地、坑洼泥地,LR1L保护的不仅仅是宝宝的小PP天才第一步,不是纸尿裤!

什么品牌儿童平衡车好  PUKY爆款德国原装进口平衡车 双11减减减!

360度旋转车把,为宝宝的安全全面护航,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宝宝骑车摔倒啦!进口杜邦粉末漆,远离重金属工业伤害漆纯净,行至远!

推荐只是情谊,活动才是真爱!

什么品牌儿童平衡车好  PUKY爆款德国原装进口平衡车 双11减减减!

仅需1元订金,提前预定PUKY头盔+护膝护肘(购车后随车一同发出,单拍头盔护具不单独发货),为宝贝的世界骑行安全护航!不限车型,购车即可参加!

仅需1元,提前锁定PUKY双11限时福利!还想要了解更多双十一活动?那就赶紧去PUKY旗航店购购购吧!

PUKY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