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出行安全 > 正文
熊孩子爬火车6岁走丢 31岁与家人重聚 网友:受不了这种画面!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08日 09: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最近孩子和父母失联出现意外的事情频繁发生,早在前几天,一名江西女孩走丢后,在离家500米的地方发现尸体。这不今天又一条新闻也是关于走丢的,来自昆明市儿童福利院的孤儿余小亮,6岁时贪玩爬火车离开家乡,把自己弄丢了。如今,31岁的他,在警方的帮助下通过DNA寻亲找到了自己的家人。11月7日全家时隔多年团聚。

熊孩子爬火车6岁走丢  31岁与家人重聚  网友:受不了这种画面!

熊孩子爬火车6岁走丢  31岁与家人重聚  网友:受不了这种画面!

熊孩子爬火车6岁走丢  31岁与家人重聚  网友:受不了这种画面!

值得庆幸的事,虽然过程坎坷,但是这个故事的结局是美好的,过了那么多年,没有发生意外,还能一家团聚,让众网友们纷纷表示心酸,有些网友直呼:受不了这种画面,太痛心了。对于最近孩子频繁走丢的新闻,家长们一定要保持警惕,千万不要看过心疼过就好了,带宝贝出门还是要注意宝贝的安全。

在这里,小编再强调一下带孩子出门的一些注意事项:

1.不要带孩子去一些偏僻、危险的地方。家长们不要带孩子去偏僻的地方,就算不得已去这些地方,一定不要让孩子厉害自己的视线。还有一些人多热闹嘈杂的地方,同样也不可掉以轻心。

2.训练孩子要识别危险。要让宝贝又自我安全的保护意识,让宝贝知道有些人和事是危险的,同时也要让宝贝知道自己的手机号码,必要时可以求助。

3. 遇到危险时,应该马上找警察叔叔帮忙。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