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立冬后招商政策更优惠 畅氏营养品邀你来代理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1月08日 10: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昨日立冬了,你知道吗?真正冷的日子正在向我们靠近。天冷,家长一定要注意给孩子防寒保暖!体质 不是很好的幼儿,家长可以选择在这个时候多补充一些营养品,让幼儿体质慢慢的提升。在找个时候有些经销商会问:都已经快年底了,这个市场招商力度还会给力吗?畅氏营养品告诉大家:招商,不分季节。

立冬后招商政策更优惠    畅氏营养品邀你来代理

幼儿营养品,无论是在哪个季节都有一定的市场。有人说最佳的招商旺季是9-10月,但我想告诉大家的则是:只要你规划好且加入的品牌在市场有一定的市场影响力,那么什么季节与月份开业,都不会成为影响你发展的阻碍!幼儿营养市场,每一个季节都可以成为旺季,选择代理品牌很重要。

立冬后招商政策更优惠    畅氏营养品邀你来代理

畅氏”是湛江市鼎鸿贸易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湛江市鼎鸿贸易有限公司座落于中国大陆最南端湛江,公司于2013.7.22日成立。是一家致志于健康、养生、育儿一体的研发营销设计公司,有着丰富的专业研发营销经验,和一批高素质,高专业度的团队。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让全民健康计划得以延续,鼎贸立志为人类健康致力奉献一生,携手人民为健康护航,共赢大健康。

立冬后招商政策更优惠    畅氏营养品邀你来代理

所以,有意向了解畅氏的朋友,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

四季福安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