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一岁半宝宝能吃的零食品牌 格蓓kaapo泡芙将快乐传达给我们爱的宝贝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1月08日 13: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越来越大了,喜欢吃的东西也是一天比一天多,作为家长的你们是否能够保证孩子吃的小零食皆是健康、安全的?市场上很多小零食都是色彩缤纷的,对于他们有着很大的吸引力,即便爸爸妈妈知道这些零食对孩子身体不是很好,但依旧招架不住孩子的眼神。一岁半的宝宝可以吃那些品牌的小零食?格蓓kaapo泡芙,有机绿色超营养,更放心。

一岁半宝宝能吃的零食品牌  格蓓kaapo泡芙将快乐传达给我们爱的宝贝

现在有很多家庭都在追求有机食品,这样会更加的放心。所以,格蓓kaapo泡芙就采用的是有机原料,且是美国生产制造哦。每一罐泡芙,都是采自最优质产地的食材,采用最科学营养配方与引进最先进的生产技术打造,以最大程度地保留食材的新鲜和营养。

一岁半宝宝能吃的零食品牌  格蓓kaapo泡芙将快乐传达给我们爱的宝贝

格蓓kaapo泡芙,有机食材、全谷制造、易溶于口、造型可爱、健康放心、启蒙伙伴,虽然是小小的零食但有着很复杂的工序以及超值的附带价值。在产品系列上,蓝莓萝卜系列、草莓苹果系列、芒果萝卜系列、蔬菜苹果系列,家长可以根据孩子喜好口味进行选择。当然,如果你有意向了解我们品牌,也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

格蓓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