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因美加码双十一狂欢购物节 记得今晚来抢券哦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1月08日 14: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再过几天,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就要来临了呢!你准备好了吗?是不是感觉一逛就有很多东西都需要购买的呢?不要急,还有时间,一个一个的加入购物车,慢慢来。今年的双十一除了抢红包还有红包雨、捉猫猫、抽奖等等预热环节,你抢到了多少红包了?可别忘了还有津贴券可以花哦!

贝因美加码双十一狂欢购物节   记得今晚来抢券哦

双十一狂欢购物节,除了要买自己的护肤品、换装品、衣服,别忘了家里有宝宝需要的纸尿裤和奶粉哦!今年的双十一活动力度可是很大的,你选到想要在双十一那天购买的物件了吗?贝因美婴幼儿奶粉很不错哦!从2017年11月1日到10日预热,每天将有9元秒杀,为狂欢加码,还有付定金抽佳能微单哦!

贝因美加码双十一狂欢购物节   记得今晚来抢券哦

同时,在2017年11月8日晚上22点还有1元秒杀满500减100元的优惠券可以领哦!限量只有800张,今晚记得来抢券哦!

贝因美加码双十一狂欢购物节   记得今晚来抢券哦

并且在预售去还可以尊享多重好礼哦!领券优惠坐享折上折、付定金抽奖赢佳能微单、指定款买就赠贝因美2018年台历和满额加赠佳能照片打印机、儿童三轮车、四轮滑板车、音乐学步车、小熊拉拉车以及餐具套装等壕礼!2017年11月11日,贝因美为双十一狂欢加码!你来不来?

贝因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