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长期便秘会引发宝宝嗜睡、腹胀 很大程度影响智力发育
2017年11月08日 15: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日常生活中,出现最多的现象是宝宝嗜睡、腹胀。有些没在意的妈妈会让宝宝这些问题越来越严重。而有些很仔细的妈妈就会发现这其实是由于宝宝经常便秘引起的。

这样一个便秘的症状它对宝宝的影响是很大的。除了会使得宝宝嗜睡、腹胀等身体很难受外,长时间的便秘会让宝宝的反应变得迟钝,很大程度上影响智力发育。

便秘就是把食物积在了肠道这里,长时间的堵在这里会产生毒素。宿便轻则令宝宝腹胀,嗜睡。而严重的话会让宝宝精力不集中以及对外界变化反应迟钝等。

所以,在日常如果说宝宝经常的便秘,那妈妈们就要带孩子去医院检查一下了或是改变饮食以及作息等。妈妈们还要诱导宝宝多喝说而不是经常的给他吃糖果哈~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