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麻麻做错一件事导致宝宝长出“鱼鳞皮”秋冬给baby护肤长点心吧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11月08日 15: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做父母,都需要呵护好幼嫩的小宝贝,尤其是给宝宝洗澡。虽然很多家长认为给宝宝洗澡并不是很难,然而现实生活中,还是有很多无知的父母....

这不,有位家长就因给宝宝洗澡,洗出问题来了...

据俊俊妈说;今年两岁多的俊俊,一直以来都是活泼可爱,就在近日麻麻发现俊俊总是挠自己的大腿。一开始麻麻并没有在意,可是到最后是越挠越越厉害。这位当妈的才重视的看了看。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俊俊把自己的脖子、大腿都挠破了!皮肤上面还出现了很多鱼鳞皮一样的东西,吓得连忙赶紧带去医院。

到医院后,医生只是看了看就说道:这是典型的干性湿疹。然后询问了麻麻在日常生活中给宝宝护理的情况。

最后得知,由于宝宝好动,又出汗,几乎每天都洗澡。而麻麻在放水的时候,温度都只是用手试一下。

医生说;因为宝宝皮肤薄嫩,人感觉适合的温度对宝宝来说就有点高了。太热的水会对宝宝造成损伤,加速宝宝皮肤水分流失,使宝宝皮肤变得更加干燥,容易被干性湿疹缠上。

那么麻麻们要如何正确的给宝宝洗澡呢?

1、洗澡前准备:像什么体温计、毛巾、浴盆等等都是需要麻麻提前准备好的。

2、室温:每次洗澡前都要把浴室的温度提升,可以在浴室先开一会儿浴霸。

3.、水温:宝宝洗澡的水温,最好控制在37℃-40℃之间。

4、选择适合宝宝的弱酸性沐浴露及洗发露,这样就不会伤害好宝宝娇嫩的肌肤。

妙思乐二合一洗发沐浴:不含皂质,不会刺激到宝宝眼睛,在滋润保湿皮肤的同时,还能有效避免硬水皮肤刺激。

妙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