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旗帜奶粉关注祖国下一代 只做鲜活好奶粉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1月08日 15: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国产奶粉在经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公布的婴幼儿奶粉配方注册制名单中就可以得知,中国本土品牌的奶粉将在这才的奶粉配方注册制度之下,变得更加的完善规范。同时国产奶粉的市场质量也明显的得到了提高。

旗帜奶粉关注祖国下一代  只做鲜活好奶粉

旗帜奶粉就是个好例子,它不仅在国内屡屡荣获大奖,同时在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上首次亮相,就一举斩获了“诺贝尔奖”之称的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的最高奖项“特别金奖”,也赢得中外媒体以及业界高度的赞誉。

旗帜奶粉关注祖国下一代  只做鲜活好奶粉

旗帜奶粉乳业投资下40亿元,按照“零距离一体化”顶层设计理念,在察北牧场建设“牧草种植、饲料加工、奶牛养殖、生产加工”直通一体化,年产6万吨婴儿配方奶粉生产线,并配建奶牛育种、繁育研究院和婴儿营养研究院,形成一体化的农牧综合体,从顶层设计和源头开始保证食品安全。

旗帜奶粉关注祖国下一代  只做鲜活好奶粉

同时,旗帜奶粉还采用了低强度75℃的杀菌技术,并在杀菌的过程中还保留了奶粉的天然免疫活性物质,使得奶粉更具活性和天然健康的特性。旗帜乳品也一直专注于生产婴儿配方奶粉,以高起点、高定位、高标准为宗旨,用未来的高标准,做今天的好奶粉,做养殖加工零距离一体化模式引领者,为中国宝宝生产出更健康更营养的配方奶粉!

旗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