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佳乐定儿童干吃牛初乳奶贝 含钙量高嚼着吃的牛奶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1月08日 15: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零食怎么吃菜健康?想必这是很多爸爸妈妈们还很疑惑的事情吧!galatine佳乐定儿童干吃牛初乳奶贝很多人都吃过,它是一款意大利的“国民奶片”,至今位置已经有60多年的历史了呢。

佳乐定儿童干吃牛初乳奶贝   含钙量高嚼着吃的牛奶

galatine佳乐定儿童干吃牛初乳奶贝含有80%的牛乳成分,特的主要原料是来源于欧洲签约牧场的优质牛奶,富含钙质,吃上去奶香浓郁。同时添加了脱脂酸奶和蜂蜜,在浓浓的奶香中还透着一丝恰到好处的香甜。不仅可以含着细细品味,也可以直接咬着吃,从一开始的酥脆口感,直到后面的韧而不腻,口感很好,爸爸妈妈们可以买来试试哦!

佳乐定儿童干吃牛初乳奶贝   含钙量高嚼着吃的牛奶

佳乐定儿童干吃牛初乳奶贝   含钙量高嚼着吃的牛奶

而且,galatine佳乐定儿童干吃牛初乳奶贝一点奶腥味都没有呢,对于不喜欢喝牛奶的人而言,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是一款很容易让人接受的小零食。同时,galatine佳乐定儿童干吃牛初乳奶贝也通过欧盟食品标准,口感丝滑,甜而不腻,好吃不上火,吃了还想吃,是一款全家都放心吃的营养小食。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