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期为什么要穿孕妇专用的内裤 孕妇内裤怎么选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11月08日 17: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爱美孕妈妈抗拒穿孕妇内裤,为了追求美观,坚持穿时装内裤。但却忘了自己身体的变化,不但腹围在增加,臀围也在不断变大。

低腰内裤是不会影响腹部,但却很容易出现夹臀和四片臀(痕迹)现象,非但不舒服,而且也不美观。

所以一定要穿孕妇专用内裤,加宽加大的臀片更好包覆,更舒适。内裤最贴近胎儿,一定要安全健康。

孕期为什么要穿孕妇专用的内裤 孕妇内裤怎么选

一、款式要好:有适合孕早期的中腰裤,也有高腰全包覆安全裤。

二、承托要好:随着腹围臀围增大,特别到了孕中后期,内裤包覆承托作用越重要。

三、材质要好:准妈们要知道,孕期是妇科病的高发时期,孕妇内裤的材质,要比婴儿服更安全。特别注意的是,孕妇内裤底裆均为全棉材质,透气吸湿,减少细菌滋生。

温馨提示:如果孕妈们觉得,在孕期里不方便清洗内裤,也可以选择那种一次性免洗的内裤哟!有灭菌设计,安心又便捷呢。

孕期为什么要穿孕妇专用的内裤 孕妇内裤怎么选

十月妈咪孕妇专用一次性内裤:全棉无纺布面料,柔软亲肤,透气性与吸湿性极佳;专为孕产敏感期的孕妈们设计;双层裆部 内里100%棉双重温和呵护麻麻私密处,让每位妈妈都用的放心!

十月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