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2017年上半年飞鹤高端奶粉销售增长200% 排名国产奶粉第一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1月08日 17:13来源于:奶业新闻
分享:

前几天,飞鹤荣获了全球婴幼儿奶粉亚洲第一品牌的美誉。同时董明珠还为飞鹤奶粉站台,力挺飞鹤奶粉并表示:等我有孙子辈了也让TA喝飞鹤奶粉长大。

“等我有孙子的时候,我一定让他喝飞鹤的奶粉。因为我相信我们中国人,相信我们自己的能量,相信我们每一个人都会为中国强大而骄傲。”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在日前的活动中并没有谈格力,而是化身中国制造的代言人,为国产奶粉飞鹤摇旗呐喊。

2017年上半年飞鹤高端奶粉销售增长200% 排名国产奶粉第一

“说实在话,我今天真的是跨界了,一个做空调的跑到一个做奶粉的地方来了。但是我觉得这是应该的、值得的,因为我们是中国制造。”董明珠表示,飞鹤目前是国内最大的婴儿奶粉制造商,格力则是全球最大的空调制造商,两家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经历了很多类似的节点。“在飞鹤遭遇低迷的时候,也曾有外资企业要以50亿元对其进行收购,但是飞鹤乳业董事长冷友斌最终没有接受外资的优厚条件,而是坚持打造中国人自己的奶粉。”董明珠指出,当年格力也经历了面临外资收购的时刻,“最终我们的选择是一样的,这也是我愿意为飞鹤站台的原因”。

董明珠都为之摇旗呐喊的飞鹤,是近年来国产奶粉品牌崛起的代表,不仅有中国婴幼儿奶粉行业第一条完整的全产业链,还依据“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取得了市场份额的高增长。据欧瑞数据显示,飞鹤乳业2017年上半年飞鹤高端奶粉销售增长200%,排名国产奶粉第一,也成为全球婴幼儿奶粉亚洲第一品牌。

二孩政策的巨大红利则给飞鹤等中国的婴幼儿奶粉生产商提供了更广阔的市场前景。根据欧瑞数据显示,近几年在二孩政策的促进下,2016年中国婴幼儿奶粉市场的零售规模达到了1189亿元,中国婴幼儿奶粉的市场增速远超于全球市场的发展。同时欧睿预测到2021年,中国婴幼儿奶粉将超过1700亿元的市场规模。

2017年上半年飞鹤高端奶粉销售增长200% ,排名国产奶粉第一。这是一个值得令人庆贺的事情,国产奶粉得到了国人的信任,重新树立起了对国产奶粉的信心,为国产奶粉奠定了一个信念,相信飞鹤奶粉在今后的发展上会有更大的突破!

奶业新闻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