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妈告诉你,选择3D婴童枕的十大理由?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09日 08: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引语】0—3岁婴幼儿每天睡眠时间高达12—20小时以上,选对真正能护型及抗菌的优质枕头对宝宝的健康睡眠、脑容腔的形成、生长激素的分泌、体质的增强、智力及体格的发育至关重要! 高质量的睡眠是宝宝健康生长发育的重要前提,如何保证睡眠质量?更换枕头是条捷径。作为宝宝每天有一半时间的贴身陪伴,这个理由足够让你立刻扔掉自己床上那个几十块的“便宜货”,消费升级起来。给宝宝买个合适的枕头。

澳贝儿3D婴童系列睡眠产品是专为0—6岁宝宝设计的,坚持产品的开发与高科技、新材料接轨,站在科学环保的角度,以新材料为契机,以健康环保为理念,以科技打造健康生活为目的,致力于为中国婴童提供高品质的睡眠系列产品。

宝妈选择澳贝儿3D婴童枕的十大理由?

宝妈告诉你,选择3D婴童枕的十大理由?

第一大理由:面料舒适

澳贝儿枕头的面料选择的是舒适柔软的纯棉空气层,颜色选择的是纯白色的。这样便于妈妈可通过分泌在枕面的液体辨别宝贝的身体状况。如吐奶后分泌物的形状,是水状还是片状,是溢奶还是消化不良的反应。

第二大理由:枕头分段

专家提醒,婴幼儿枕头强调阶段适用性,每一段时期应采用不同的枕头,婴幼儿应该拥有符合自己生理特点的专用枕头,选择错误可能会影响宝宝脊椎的成长发育。澳贝儿3D婴童枕,根据婴幼儿不同发育阶段,针对性地设计头、颈、肩部不同形状的枕头,有利于宝宝健康生长发育。

第三大理由:枕芯可水洗

澳贝儿3D婴童枕的枕芯采用3D材料,能够适应手洗,机洗,易于清理干净。三层式透气结构,通风易晾干。枕芯全水洗也可以预防螨虫和细菌的滋生。

宝妈告诉你,选择3D婴童枕的十大理由?

第四大理由:外观时尚美观

澳贝儿3D枕,针对不同的宝宝,设计出不同的形状,外观时尚美观,宝宝非常喜欢。

宝妈告诉你,选择3D婴童枕的十大理由?

第五大理由:良好的透气性

3D面料的立体网孔组织结构,使它被誉为会呼吸的面料。相对其他平板面料而言,3D面料透气性更强,并且通过空气流通,是表面维持舒适干爽。

第六大理由:独特的弹性功能

3D面料的网孔结构,在生产工程中经过了高温定型。当受到外力时,能够顺着力的方向延伸,当拉力减小撤走时,网孔又能恢复到原来的形状。材料既能在横、纵向保持一定的延伸率,又不会松弛变形。

第七大理由:防霉抗菌,远离螨虫

澳贝儿选用的材料都经过防霉抗菌处理,能够抑制细菌的滋生,还可以防止螨虫的滋生。

第八大理由:耐磨适用,不易起球

澳贝儿选用的3D面料是由数万根高分子聚酯纤维采用针织织法经编而成,它不仅牢固,能够承受高强度的拉力和撕裂,而且光滑舒适,不起球。

第九大理由:高度合适

枕头的高度要与宝宝的颈曲等相适应,最佳使用效果是用了枕头后宝宝的头和身体能在同一水平线上。不同阶段,枕头的高度也不同。澳贝儿3D婴童枕,不同阶段的枕高是不相同的。

宝妈告诉你,选择3D婴童枕的十大理由?

第十大理由:中国制造

中国是世界最大的纺织品加工国,同时,中国也是世界上最大的纺织品出口国。纺织行业是中国极少数还能在世界上占据优势的行业,无论是发达国家,还是发展中国家,很多纺织品都是由中国制造。澳贝儿3D婴童枕在质量和原材料与国外同类产品一致的情况下,价格至少便宜30%。当全世界都在选择MADE IN CHINA的时候,我们却去国外选择一个可能是中国生产的产品,还不如直接选择中国制造。

澳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