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宝妈们发现产后脸上会长斑?多吃这些食物有效预防长斑
2017年11月09日 10: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部分的新妈妈们总是会在皮肤上有这样的发现:在分娩后的一段时间脸上会长出黄褐斑,这是为什么呢?

这是因为,生完宝宝后的妈咪们,身体会有所变化,主要是通过产前后新妈妈体内女性荷尔蒙的改变,雌孕激素会使黑色素沉淀。而且产后麻麻们会因为新陈代谢慢,使体内的毒素无法顺利的排除,也会加速色素的沉着。

宝妈们发现产后脸上会长斑?多吃这些食物有效预防长斑

产后麻麻脸上出现黄褐斑,如果想要祛斑抗斑的话,建议可以多吃些一下的这些食物。

一、西红柿:

西红柿里面的红素、维生素C都是抑制黑色素形成的最好武器;麻麻们只要坚持每天都吃西红柿,不仅可以保养自己的皮肤,还能有效消除雀斑哟!

二、猕猴桃:

猕猴桃不仅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维生素C、维生素B、维生素D、钙、磷、钾等微量元素和矿物质;它里面所含的维生素C还有抑制皮肤内多巴醌的氧化作用,能促使皮肤中的深色氧化型色素转化为还原型浅色素,在干扰黑色素的形成的同时,有效预防色素的沉淀,让你保持皮肤的白皙。

三、柠檬:柠檬也是属于抗斑美容的水果,虽说它里面所含的枸橼酸能有效防止麻麻们皮肤色素沉着,但柠檬很酸,吃太多是会损伤牙齿的哦,建议麻麻们少吃。

除了以上说的这些,麻麻们也可以多吃些各类的新鲜蔬菜,如:花菜、土豆、冬瓜、丝瓜等都是可以吃的,此外,准妈妈们也可以多吃这些食物哦,会有你意想不到的美白功效。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