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冲奶粉过量导致宝宝肥胖 罪魁祸首是奶瓶你知道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09日 11: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肥胖问题越来越严重,除了跟日常的饮食摄入量有关以外,还有一点就是跟每天跟宝宝形影不离的奶瓶有关。这要从何说起呢?

冲奶粉过量导致宝宝肥胖 罪魁祸首是奶瓶你知道吗

mengbao盟宝奶瓶爆款炫彩企鹅动物卡通PP奶瓶

第一, 经常使用大奶瓶会比使用正常奶瓶的宝宝增重速度快。

不难发现,如果给宝宝使用大的奶瓶的话宝宝总会吃过量,就像大人用大碗去盛饭和用小碗去盛饭,很多时候吃的量就变了。而宝宝奶瓶的使用也是这种道理。

第二, 不规格奶瓶让妈妈无意识的将奶粉冲过量从而使得宝宝又吃多了。

有的时候奶瓶它的刻度不准确,或是勺子也有问题的话,妈妈就会冲奶粉过量。这样营养过剩的话,宝宝也就增重了。

冲奶粉过量导致宝宝肥胖 罪魁祸首是奶瓶你知道吗

mengbao盟宝奶瓶2017新款婴幼儿两用奶瓶水杯

针对以上宝宝的一个肥胖问题,小编建议还是要给宝宝选个合适精确的奶瓶。

盟宝奶瓶,它的设计符合欧洲婴童行业标准同时符合符合欧洲的CE标准和美国的FDA标准。它的精确健康设计只为让宝宝在健康安全的环境下成长。它想给宝宝最完美的童年回忆!

冲奶粉过量导致宝宝肥胖 罪魁祸首是奶瓶你知道吗

mengbao盟宝奶瓶婴幼儿304不锈钢保温奶瓶

所以,科学喂养从选好奶瓶开始。而宝宝的健康成长怎么能少了我们的盟宝奶瓶呢?

盟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