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正旺婴幼儿益智软饼干 解密“天然酵母”的奥秘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1月09日 14: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孩子的生长速度极其的迅速,基本不可能按照成年人的一日三餐来摄入食物。TA们在饭后的闲暇时刻还需要额外的零食来补充能量。那么在婴幼儿时期宝宝会走会爬的时候,总喜欢自己不停地折腾,这样很容易消耗大量的能量,给宝宝准备一点饼干就很不错哦!

正旺婴幼儿益智软饼干   解密“天然酵母”的奥秘

给宝宝吃的饼干需要选择那种不易上火、不含添加剂有营养的饼干。由于现在市场上高的竞争力比较的大,食物也是五花八门,给宝宝吃的东西就不能那么随意了。正旺婴幼儿益智软饼干帮助你解密“天然酵母”的奥秘,奶酪软饼干使用的奶酪以及天然酵母,通过长时间低温发酵工艺制作而成,赋予独特的风味,并使生产出来的软饼干不添加任何的色素香精和防腐剂,但是仍然能够持久的散发出浓浓的美味。

正旺婴幼儿益智软饼干   解密“天然酵母”的奥秘

正旺婴幼儿益智软饼干   解密“天然酵母”的奥秘

除了磨牙小饼干或者是入口即化的饼干,其他都不要过早的给宝宝食用。同时还要注意给宝宝吃的饼干类型不要太复杂,若是在这个时候给吃的孩子饼干造型复杂的话,不仅会依赖上甜食,还会影响宝宝的长牙。正旺婴幼儿益智软饼干经过30小时密封深度发酵,拒绝一切化学添加剂的发酵模式,防止小零食吃过了上火的问题。而且正旺婴幼儿益智软饼干的口感比较清淡不油腻,不会造成孩子后期的挑食、口味重等问题,同时还能帮助宝宝补充成长期所需的营养物质。

正旺宝贝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