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正旺小零食呼吁:保护环境从自身做起 可循环利用包装罐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1月09日 15: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我们在吃完零食的时候,是否会主动将外壳丢进垃圾桶?很多家长都会从小教会孩子应该如何处理这些“垃圾”。正旺食品,不仅可以给孩子们呈现比较可口安全营养的零食体验,就连包装都是以环保出发的。

正旺小零食呼吁:保护环境从自身做起   可循环利用包装罐

如果你购买过正旺食品,想必它的包装罐你一定留着呢!可循环利用的包装罐,不仅在前期可以包装小零食,当零食食用完之后还可以装上其他的小东西。重复利用,降低包装袋对环境的污染。

正旺小零食呼吁:保护环境从自身做起   可循环利用包装罐

正旺品牌创立之初就致力于打造专业婴童休闲食品,一直坚持“优质、健康、趣味、成长”的产品研发理念,专注研发、专业打造优质、天然、健康的婴童休闲食品。经过长期不断的发展,现如今的正旺食品已经在市场中拥有了一批忠实的消费粉丝。想必也有很多零食店以及母婴店有意向了解正旺食品,现在你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

正旺食品在推广方面不仅仅是与地方卫视以及行业媒体合作,在各大网络宣传渠道上均有合作,提升品牌知名度,扩大市场影响力,确立品牌高度和格局。所以,加入正旺食品·更快成就未来。

正旺宝贝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