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圣元优博58仿生配方奶粉 创新第IV带母乳模拟技术 真实还原母乳营养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1月09日 15: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奶粉是在TA成长过程中的必须品,是继母乳之后能给宝宝带来全面营养的食物之一。随着宝宝慢慢长大,为了能够更好的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而圣元优博58仿生配方奶粉研用母乳营养结构,真实还原妈妈的味道!

圣元优博58仿生配方奶粉  创新第IV带母乳模拟技术 真实还原母乳营养

圣元优博58仿生配方奶粉运用优博58仿生科技,创新低IV代母乳模拟技术,仿生碳水化合物、仿生脂肪酸和仿生蛋白质,让乳糖搭配益生元组合更加容易吸收,同时还优化了乳清蛋白与酪蛋白的比例和藻油与DHA的比例,持续的为宝宝提供能量,真实还原母乳的主要营养成分。

圣元优博58仿生配方奶粉  创新第IV带母乳模拟技术 真实还原母乳营养

圣元优博58仿生配方奶粉  创新第IV带母乳模拟技术 真实还原母乳营养

圣元优博58仿生配方奶粉还富含了藻油DHA&AA、亚油酸、A-亚麻酸、牛磺酸和胆碱6种脑部营养素,为宝宝肠道提供动力,维持消化系统健康。同时还添加了FOS、GOS和多聚果糖3种益身元组合能够为宝宝肠道提供动力,维持消化系统健康,帮助宝宝增强抵抗力,构建母乳般的保护力!

圣元优博58仿生配方奶粉造就聪明妈咪,让爸爸学会喂奶,让喂奶这件事变得不再是妈妈一个人的事情,同时也让“痛苦”的夜奶变得更加的轻松自在!

圣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