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好孩子海洋水婴儿湿巾 迅速吸饱水份 强效锁水功能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09日 15: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生宝宝的皮肤非常的娇嫩和敏感,特别是一些敏感肌肤的宝宝们,稍微不注意就会让宝宝受到外界的刺激。所以很多家长在给宝宝选择婴儿用品的时候都小心谨慎,给宝宝选择东西的时候也要经过仔细的挑选。给宝宝用的湿巾也不例外,宝妈们一定要选择一款适合宝贝的湿巾。

好孩子海洋水婴儿湿巾   迅速吸饱水份 强效锁水功能

好孩子婴儿湿巾,采自海洋无光层,无人为污染,只为保存纯净生态环境,源自海洋的水源,纯净温和,让宝宝远离化学污染的海洋层水源净化,亲和宝宝幼肌。湿巾富含多种微量元素,在海水深处形成小分子团,易被人体吸收,有助于增强宝宝肌肤活力。

好孩子海洋水婴儿湿巾   迅速吸饱水份 强效锁水功能

湿巾经过多重过滤,排除杂质,让宝妈们擦拭更放心。EDI超纯水,洁净擦拭。湿巾中还富含海藻精华,温和补水,滋润肌肤。氨基酸因子成分,可以有效呵护宝宝娇嫩肌肤,让宝宝远离干燥。强效锁水功能,迅速吸饱水份,温润贴合宝宝的肌肤,给宝贝最贴心的呵护。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