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今冬首个寒潮预警来了!北方气温猛降 请注意人体这8个部位最怕冷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09日 16: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立冬一过,冬季就正式接管了北方大部。11月8日18时,中央气象台发布下半年首个寒潮预警。内蒙古黑龙江等地迎强降雪天气。

中央气象台11月9日6时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预计,11日凌晨,最低气温0℃线将位于甘肃南部、陕西关中平原北部、河北中部到辽东半岛南部一带。

除此之外,未来几天,江南地区的阴雨天气也将逐渐增多。

气象专家提醒:立冬之后,北方冷空气活动会比较频繁,影响范围和强度也会加大,请大家做好防寒保暖措施,尤其是体质比较弱的人群。

好冷啊!让我穿上条棉毛裤再说......请注意,人体这8个部位最怕冷。

1、头部

头部是一身的主宰,要是头部受寒,很可能会引起感冒、鼻炎、头疼等症状。天气越冷越要给头部保暖,冬季外出一定要戴帽子,最好是能盖住前额的。

2、鼻子

鼻子一旦接触冷空气,会导致黏液分泌减少,鼻子的“屏风”作用也会变差,从而增加呼吸道感染的几率。冬天外出时,最好是带上口罩出门。

3、耳朵

耳朵的热量是非常容易发散的,再加上皮肤薄,容易长冻疮。建议大家出门是最好给耳朵“穿上”外衣。

4、脖子

颈部是人体的“要害”更是心脑血管的必经之路,这里是非常娇贵的。所以千万不要让他受凉哦!

5、腰部

腰部是肾之俯,一旦受凉就会立刻“闹情绪”,男性腰膝会酸软,女性则容易出现月经混乱。

6、背部

背为阳中之阳,如忽视背部的保暖,会容易让寒气入侵,导致免疫力下降。

7、膝部

膝部受凉会导致关节局部肌肉和血管收缩,引起关节疼痛。

8、双脚

脚是全身最怕冷的部位,肾和脾胃的经脉起源于脚。所以冬季一定要做好双脚的保暖工作。

对如今气候剧烈变化,可谓是北方一夜入冬,南方一夜入秋,防寒保暖成了首要问题。美衣纯天使,一件美出新高度的棉衣!加厚夹棉羊羔毛内衬棉大衣保暖中长款连帽设计,整件衣服均是暖暖的,面料是纯棉灯芯绒条柔,里料是加厚夹棉,它的手感舒适、质地细腻柔软,毛领是豹子毛。羊羔毛内衬,为了防止臃肿,我们做了大件的宽松设计,很软也很厚,两只袖子收口也能起到防风保暖的效果。所以真心推荐给你们.....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