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如何经营好一家母婴店? 这3大经营技巧要熟知!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09日 16: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开放,母婴行业成为众人都很羡慕的“香脖脖”。有些干脆就趁着这股浪潮,自己开始经营一家母婴店。但是新手开店,需要注意的事情还是有很多,开一家母婴店,想的肯定是盈利,想要盈利就要有好的经营模式,那么,如何才能经营好一家母婴店呢?下面几个经营技巧,你不得不知!

1.保证充足的人流量

想要盈利,首先就要有充足的人流量,没有人关注你的店,再好的商品也是无人问津。那么想要保证有充足的人流量,首先就需要经营者选到一个好的地理位置,其次就要多多宣传自己的母婴店,例如开业大酬宾等等,提高知名度。

2.合格的营业员

店内业绩的多少,营业员起着决定性的作用。一个好的营业员能带给店内高的业绩收入,相反,则会让店内的生意惨淡。那么一个好的营业员需要具备什么呢?

1.超强的亲和力

2.掌握丰富的育儿知识、精通店内所有产品的知识

3.具有良好的销售知识

3.及时补货

新手刚开始经营母婴店,货量一般都是量少类型多。这就导致一个问题,商品很容易断货,所以这里就要求经营者能够及时补货,以免能正常供应。同时经营者也要学会分析对比,那些货物销量好,那些货物没有销量,经营者要采取一定的措施。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