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出行安全 > 正文
3岁女童被男子捡走4小时成功解救 在外家长的安全意识要加强!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11日 11: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家住安徽阜阳市临泉县钱大爷带着自己3岁的小孙女在学校附近打扑克,让其小孙女在一旁自己玩耍。钱大爷在打牌的途中,被告知了自己的孙女被一个陌生人抱走后立即报警。好在民警在接收到报案后立刻驱车往嫌疑人方向追赶,经过4小时的时间成功解救钱大爷的孙女。

最近孩子走丢遇害的消息层出不穷,相比较钱大爷的孙女能成功解救算是幸运的了,一些孩子走丢后遇害的消息才真是让人心痛,真想好好把她们家长拉过来教育一些,为什么做家长的心会如此之大。所以小编在这里呼吁各位家长们,千万不要不把安全问题当回事,等出事后再后悔,造成的伤害已经无法弥补了。

下面小编就来普及一下家长的安全意识应该如何加强?

1.如果年轻的家长们想把孩子给老人带,一定要给老人普及一下安全知识。

2.自己平时带娃出门千万不要让宝贝离开自己的视线,不要让宝贝去触碰一些危险物品。

3.训练孩子要能识别危险。要让宝贝又自我安全的保护意识,不要随便跟陌生人走,让宝贝知道有些人和事是危险的,同时也要让宝贝知道自己的手机号码,必要时可以求助。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