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爱吸吮手指 宝宝奶嘴戒不掉我该怎么办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11日 11: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日常生活中宝宝的两种情况真的让妈妈们挺尴尬的。

一,宝宝爱吸吮手指怎么办?

生活中,我们随处可见咬着手指的可爱的萌娃。这是怎么回事呢?

宝宝在2岁之前,这种情况是常有的,很多时候是习惯问题。有可能饿了或是无聊焦躁引起的。

解决方法:想一些有创意的方法,帮助孩子认识到他正在长大不能有这种行为。另一方面年龄稍微大点的话,宝宝们也是会自己戒掉的。妈妈也不要太担心。

二,宝宝奶嘴戒不掉怎么办?

很多妈妈都反应说宝宝奶嘴戒不掉,只要一给它拿掉宝宝就哭闹,这是怎么回事呢?

如果给宝宝用的是安抚的奶嘴的话,宝宝要是吮吸习惯的问题。另一点就是可能宝宝缺乏安全感引起的。

解决方法:你可以拿一些玩具逗引试下,妈妈们要戒奶嘴就一定要坚持,不要半途而废。然后注意,像安抚奶嘴什么的要晚点给宝宝用,不要图省力早早的给宝宝用。到头来害了宝宝也害了自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