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秋冬麻麻们手部护理好了吗 十月妈咪孕妇护手霜五大功效让双手润润哒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11月11日 11: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都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同样是需要我们精心呵护。特别是在寒冷干燥的秋冬季节,双手难免受到很严重的摧残,但是到了秋冬季节,要怎么样给手部进行护理呢?今天,小编就为各位妈妈分享一款很多麻麻都喜欢的护手霜!

十月妈咪孕妇乳木果深层滋润护手霜,一抹一涂,让双手润润哒!

产品特点:

1、乳木果油:乳木果油富含肌肤所需的多种维生素及营养成分,深层滋润补水,修护受损肌肤,持久保湿嫩白。

2、霍霍巴油:来自沙漠的液体黄金,能迅速渗透及软化皮肤角质,让皮肤变得柔软有弹性。

3、VENUCEANE:来自深海的活性成分,能有效的补水锁水,改善手部干燥粗糙,使手部时刻水润光滑。

4、北美圣草精华:北美圣草经发酵后精萃,持久保湿润泽,缓和手部干燥。

小贴士:搭配正确的使用方法,滋润会加倍哟:

1、清洁双手后,取适量的护手霜均匀的涂抹在手部和手干燥的部位。

2、均匀的推开护手霜,轻轻的按摩直至完全吸收。

3、使用后,麻麻们就会发现手霜立显水润嫩白。

十月妈咪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