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尿不湿什么牌子好 宝贝大人尿不湿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12日 11:1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从出生开始,就离不开尿不湿的陪伴,可是市面上的品牌琳琅满目,新手麻麻们肯定都不知所措,到底哪一款尿不湿好?今天小编带来宝贝大人尿不湿,一起来了解一下宝贝大人尿不湿怎么样吧。

尿不湿什么牌子好 宝贝大人尿不湿怎么样

用进口棉柔双层无纺布底膜,散热迅速。双层立体护围,有效锁住更多尿液;芯体材料使用进口住友+三大雅400g的吸水树脂材料,能吸收自身重量千倍的水分,达到瞬吸和牢固锁水效果。

宝贝大人尿不湿采用全芯体结构,吸水量更大,更均匀,不起坨,不返渗,不断层;超薄透气,薄至2mm,无感体验,自由活动;360°超弹大环腰,贴合宝宝身体曲线。S型魔术贴,避免被刮伤;特含植物精华,起到护臀效果。

尿不湿什么牌子好 宝贝大人尿不湿怎么样

尿不湿的选择其实并不能光看品牌好不好,还是要看宝宝是不是适应,并且纸尿裤是长期消耗品,妈妈们也需要认真考虑其性价比,多方面的考量,才能买到一款适合宝宝的又性价比高的纸尿裤。而宝贝大人尿不湿不管是从品牌还是宝宝的适应性还是性价比来说,都是无可挑剔的。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