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怀孕期需要注意的这几个皮肤问题 孕妈们一定要格外注意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11月12日 11:14来源于:网络
分享: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准妈妈也不例外。而且孕期我们会遇到各种皮肤问题。在积极护肤的同时,我们也会担心自己的护肤方法和使用的护肤品会不会影响胎儿的发育和健康。
一般来说,女性不会因为怀孕皮肤就变差。但随着孕激素的分泌和抵抗力的下降,尤其是入秋以来,皮肤的防御能力会因此降低,也会更敏感。因此,孕妇要选择刺激性小的护肤产品,这样才不会危害到宝宝的。天然的、不含酒精、香料、添加剂的护肤品是准妈妈的最佳选择。
下面是很多孕妈怀孕时尝试过的7种护肤方法,对缓解孕期皮肤问题有不错的效果。

1、注意保湿补水
孕妇每天需要补充充足的水,来应对肌肤干燥的问题。清晨洗漱后和晚上睡觉之前,注意涂抹保湿水、保湿乳液或者保湿面霜,以保证皮肤的水嫩。如果在不通风的室内,暖气或冷气的开放时间又长,建议在室内放一个加湿器或者一盆水,来增加空气的湿度。
2、多吃水果和蔬菜
VC和B6是促进肌肤再生的两种重要元素,而这两种元素又多来源于水果和蔬菜。因此,孕妇要多吃水果和蔬菜,既能补充营养,又对肌肤有好处。但是,不建议孕期补充药物VC和B6。孕期服药要经过医生推荐,即使是维生素,对孕妇来说也并不是越多越好。
3、小心呵护敏感肌肤
选择面部清洁用品时,要避免磨砂类和酒精香料类产品,选购乳液和面霜要避免油性的产品,因为这些护肤品可能会对孕妇的皮肤产生刺激作用。

4、尽量选择刺激小的沐浴露
孕期要选择刺激性小的沐浴露,因为此时的肌肤不能受过多刺激,洗澡时也要注意轻揉慢搓。也可以不用沐浴露,清水沐浴安全又可靠,还不会引起肌肤的不良反应。
5、穿着以舒适为主
为了让肌肤通畅无阻地呼吸新鲜空气,孕妇应尽量选择宽松、舒适、透气的衣服。应优先选择棉质衣料,而合成纤维的衣料透气性效果不好,不建议选购。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