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网友咨询 > 正文
现在塑料奶瓶还能不能用 什么材质的奶瓶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12日 11:1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婴儿奶瓶可谓是宝宝的一大用品,初为人母人父的新手爸妈肯定为选宝宝的奶瓶而头疼,奶瓶的选择和使用很重要,毕竟奶瓶可是宝宝的贴心小伙伴。但市面上奶瓶种类太多,材质也各不相同,塑料界有PC、PP、PES、PPSU,此外还有玻璃、硅胶等其他材质,到底什么材质对宝宝会比较好呢?塑料奶瓶能不能给宝宝使用?

PP奶瓶自白

大家好,我是PP,中文名聚丙烯,我可是世界上公认的用来制作食物容器的安全的材质。

我的特点

化学稳定性高,卫生性能好,耐热性高,不含双酚A,它在高温下不会产生有毒物质,而且我的价格跟楼下的高等游民相比也便宜哦!可怜我不耐磨、寿命短,长期耐高温时间短。

PES奶瓶自白

楼上的PP靠边站吧,我PES论抗热性、耐腐蚀性、透明度、清洁度都甩PP一条街好吗!PES就是我,我就是瓶中贵族PES!

我的特点

作为一种透明琥珀色的无定型树脂,我具有优异的耐热性,优良的尺寸安定性,以及良好的耐化学品性!我也不含双酚A,安全无毒~而且我轻巧耐摔性,不管宝宝怎么折腾我,我都hold得住哦!但因残留的奶垢不容易清洗导致我被楼下的PPSU吐槽了多年!

PPSU奶瓶自白

大家好,我是PPSU,偶才是最高端的一种奶瓶材质,兼具玻璃奶瓶的无毒和塑胶奶瓶的轻盈及摔不破的三大优越特性!支持我的P饭们连起来可绕地球三圈!
我的特点

身为奶瓶界的王中王,我的耐热性极佳,拥有金刚不坏之身,耐热温度高达207度,可以反复高温煮沸,蒸汽消毒,医院的真空高压消毒,微波炉加热消毒及药液消毒。此外,在耐摔性、耐热性、抗腐蚀性和清洁效果都优于PP、PES,PPSU!而且同样不含双酚A,无毒哦!正因我优点多多,所以价钱就有点小贵啦~

补充

PPSU是一种聚亚苯基砜树脂,一种无定形的热性塑料具有高度、透明性、高水解稳定性,可以说是最理想、最安心的奶瓶材质。PPSU奶瓶在日本、欧美国家的小孩用的比较多;奶瓶轻便,耐摔,无论从安全性、耐温、耐水解和耐冲击等方面都是最好的。

玻璃奶瓶自白

行行行,不管楼上的再怎么吹,也撼动不了我在初生宝宝心中的地位~我是采用高级耐热玻璃制成,不含致癌物质双酚A,透明度高,即使遇酸性或碱性物质也不会释放出有害物哦~

我的特点

安全性佳、玻璃透明度高,耐热性佳,且不易刮伤、不易藏污垢、易于清洁,多次高温消毒不变质,但我内心比较脆弱,受不了打击,易碎,因此我更适合喂养初生婴儿,由麻麻握着喂养。

建议

新生婴儿的话,用玻璃瓶就好,6个月以后宝宝可以自己拿着奶瓶喝,选用塑料材质的奶瓶较好,PPSU为佳,因为此类材质质轻耐摔,也适合外出携带使用。
至于硅胶材质的奶瓶在家庭中比较不常见,就不花大篇幅介绍了,做个简单的说明:

硅胶材质:随着硅胶技术的发展,硅胶奶瓶登上了历史舞台,硅胶奶瓶是使用的液态硅胶材质制作而成的,安全、耐高温、耐摔。它是一种会呼吸的材质,在常温环境中乳液不易变质,在冷藏或者冷冻时可以更好的保持乳液的新鲜度。

接下来小编给新手宝妈们推荐几款比较好用的婴儿奶瓶。

现在塑料奶瓶还能不能用 什么材质的奶瓶好

迪乐梦晶钻防爆玻璃奶瓶

迪乐梦晶钻玻璃奶瓶耐高温600℃,超薄,无环境激素BPA释放玻璃奶瓶,是可以煮沸消毒的高品质奶瓶。防爆玻璃奶瓶将玻璃内瓶安全密封,解决了传统奶瓶因跌落而破裂的问题,也不担心被玻璃割伤手,瓶身图案采用进口无铅油墨印刷,安全无毒,可耐120度高温消毒。

迪乐梦硅胶奶瓶

在视觉和触角上给宝宝营造了妈妈的感觉,奶嘴跟母乳相似的形态、柔软的瓶身拥有母乳相同的触感。医用硅胶,接近妈妈的肌肤,安全健康。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