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聪宝氏新品上市啦 来挑挑看有没有一款是需要为宝宝准备的吧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1月12日 11: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立冬已经来临了,立冬之后真的是要进入到抖腿取暖的时节了!想象一下抖腿取暖都觉得冷,尤其是婴幼儿,由于气温的变化,昼夜温差变化比较大,宝宝就成了极其容易受凉感冒的群体了,爸爸妈妈们看着也是干着急着呢。那就来看看我们聪宝氏新品上市的产品有没有是你需要给宝宝准备的吧!

聪宝氏新品上市啦 来挑挑看有没有一款是需要为宝宝准备的吧

“聪宝氏”是一款根据孕期妈妈安全角度,和宝宝的生长发育规律来针对婴童稚嫩的肠胃特质所研制的母婴保健品品牌,并且以“健佰氏”人严谨的专业态度,安全营养的理念,精心研制“聪宝氏”孕婴童保健食品系列。同时还相继研发出了聪宝氏“聪宝氏”孕婴童保健食品,并研发了包括益生菌、钙片、胶丸、清清宝、蛋白质粉、贴剂等母婴系列产品。

现在,聪宝氏母婴保健品针对宝宝的发育需求推出了新产品哦!

聪宝氏鳕鱼肝油胶囊:

聪宝氏鳕鱼肝油胶囊富含了维生素A、维生素D和DHA,帮助宝宝促进钙质的吸收利用,增强吧的身体免疫力,造就宝宝的健康好体格。

聪宝氏乳铁乳清蛋白复合粉:

聪宝氏乳铁乳清蛋白复合粉采用乳铁+乳清+益生元+维生素C黄金组合,抑菌易感染的天生抗生素,不仅能促进铁的吸收,还能帮助宝宝预防缺铁性贫血,提高身体免疫力。同时接近母乳的口感和配方也更加适合吧的消化吸收,让宝宝少生病妈妈少担心。

聪宝氏咳舒康固体饮料:

聪宝氏咳舒康固体饮料富含维生素+益生元,药食同源无副作用,止咳化痰,清热润肺,帮助宝宝增强免疫力。

聪宝氏童泻停益生菌固体饮料:

聪宝氏童泻停益生菌固体饮料选自美国菌种、婴幼儿菌种和高效活性的菌种,帮助宝宝有效的改善肠道健康,防治腹泻、胀气和便秘等症状。

聪宝氏童康敏益生菌固体饮料:

聪宝氏童康敏益生菌固体饮料采用美国进口的鼠李糖&乳杆菌HN001+益生元,是一款专门针对宝宝过敏问题,为宝宝增强抵抗力。

聪宝氏童免强益生菌固体饮料:

聪宝氏童免强益生菌固体饮料不含香精、防腐剂和色素等添加剂,有效的帮助宝宝提高免疫力,防治感冒、发烧和呼吸道感染等症状。

聪宝氏转奶灵营养粉:

聪宝氏转奶灵是一款专门为转奶期宝宝研制的营养粉,无乳糖配方,安全营养好吸收,其中含含有优质的乳蛋白成分,可以完全的替代奶粉,避免宝宝在转奶时出现腹泻、便秘、呕吐等不适的症状,时一个帮助宝宝的顺利的度过转奶期的好帮手。

聪宝氏营养品系列新品上市,了解了以上新品的基本详情,有没有一款是需要为家里的宝宝准备的呢?聪宝氏新品上市,赶紧行动起来吧!

聪宝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