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聊聊关于奶瓶的那些事 如何挑选适合宝宝的奶瓶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12日 11:15来源于:火爆
分享:

有一句话叫做孩子是祖国未来的花朵。在他们还是小花苞,还未绽放出生命的精彩之前,需要我们全心全意,细心呵护才能茁壮成长。所以,每个家长竭尽全力都希望给宝宝的是最好的一切。在宝宝两岁以前,奶瓶作为重要的喂养工具,因为是跟宝宝的口腔直接接触,它的安全问题尤为重要。奶瓶虽小,可是如何挑选一款适合宝宝的奶瓶,却是一门大大的学问。

现在市场上的奶瓶分为以下几种:塑料奶瓶,硅胶奶瓶,玻璃奶瓶。因为要冲泡奶粉,遇到高温必须不能释放有害物质,所以硅胶奶瓶和玻璃奶瓶在安全性方面更突出。

今天就跟小编来聊聊关于奶瓶的那些事。

聊聊关于奶瓶的那些事 如何挑选适合宝宝的奶瓶

全身采用硅胶的材质精细制作,柔柔软软的感觉就是妈妈的乳房一样,带给宝宝最贴近乳房的真实的舒适感。

360°球形的硅胶奶嘴,与宝宝的嘴部最贴合,奶嘴上面双排气孔的设计,有效防止吸入过多的空气,减少打嗝呛奶的发生。

安全材质,耐高温可达197度,妈妈无需担心加热会造成有害物质的产生,让宝宝吃到的每一口奶都是安全健康奶。

随着宝宝的长大,奶嘴也要跟着宝宝的月龄进行更换,只需更换奶嘴,就能让奶瓶实现一瓶变多瓶的华丽大变身。

别看形状怪异,却是宝宝喝奶最佳的角度。设计师从母乳喂养的姿势中获得的灵感,弧形弯头的设计,宝宝不需要仰头喝奶,杜绝乳液误入耳道,引起中耳炎的发生。

由于宝宝的胃容量小,喝奶频繁,建议妈妈给宝宝多备几个奶瓶,集中清洗,集中消毒,减少频繁清洗奶瓶的烦恼。

玻璃奶瓶在清晰度上面更胜一筹,能够清楚地看见奶粉是否冲泡均匀,有无结块挂壁。能够准确感知水温,避免水温过高,造成奶粉营养流失和烫伤宝宝。

宝宝的胃容量小,肠道娇弱,过度喂养会造成消化负担。精准又清晰的刻度,让妈妈精准掌握宝宝的食量,防止过度喂养。

液态硅胶的奶嘴,柔软富有弹性,耐咬耐扯不易破裂,配置了手柄与重力球,让宝贝坐着喝,靠着喝,躺着喝都能轻松吸吮。

双色PP+PTE的包胶握把手柄,人体工学的设计,舒适的抓握感,让宝宝能够简单抓握,有助于6个月的宝宝培养独立进食的习惯。

采用进口的PPSU材质细致制作,安全材质不含有害物质,关爱宝宝的健康。流线型的设计,完美的瓶身弧度,带来舒适的握感。

宝宝六个月以后,妈妈就要训练宝宝学会用吸管杯,为以后戒掉奶嘴,改用杯子过渡到成人的使用方式提前做好准备。

5.5CM的超宽口径,添加奶粉时候不易撒漏,清洗起来也是方便快捷。科学防胀气防呛奶的设计,能使瓶内外气压达到平衡。

相信爸爸们都会遇上妈妈不在家,宝宝又饿得嗷嗷叫的经历,柔软的奶嘴就像是妈妈的乳房,母乳感十足,即使妈妈不在家,爸爸也能轻松完成宝宝的喂养任务。

一样是安全的材质,但比起玻璃奶瓶,硅胶奶瓶在抗摔耐用上面更具优势。特别适合大月龄的宝宝独立进食使用。

6.5CM超宽口径的设计,不仅添加奶粉方便,不易撒漏。清洁也非常方便,不需要奶瓶刷一样能深入清洗,彻底清洁不留死角。

奶瓶虽然喂养起来方便,但是也不宜长期使用,宝宝两岁后要戒掉奶瓶和奶嘴哦,不然会牙齿和下颚的发育造成影响。

火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