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国民奶粉”米拉山 阿尔卑斯奶源基地成就好品质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1月12日 11:15来源于:财经网
分享:

奶粉是宝宝继母乳之后口粮的不二之选,配方奶粉的营养仅次于母乳。但是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奶粉品牌和奶粉种类使得爸爸妈妈们很难从中挑选出一款适合宝宝的好奶粉。

奶粉是宝宝成长过程中,仅次于母乳的重要口粮,其品质高与安全,也是父母最为看重的选购因素。对奶粉生产而言,不得不提的就是奶源问题,奶粉的优劣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奶源,而奶源的品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当地的地理环境,同时,严格的检测标准也成为安全奶源地的重要度量衡。

“国民奶粉”米拉山  阿尔卑斯奶源基地成就好品质

健康优质的奶源对地理环境非常挑剔,世界上最好的牧场都集中于南北纬的大约40-50°区间的温带草原。德国米拉山作为一个专门生产婴幼儿食品的老品牌,在德国被称为“国民奶粉”,其奶源正是位于黄金奶源带的阿尔卑斯奶源基地,这里优越的四季温湿度、土壤构成成分、水源与降雨等条件,决定了牧草和奶牛的生产环境。

米拉山奶粉工厂自有阿尔卑斯的奶源基地,在这种高海拔、清新的山地环境中生长的山地牛,体格健硕,乳房发育好,产出的牛奶营养丰富,这也是确保产品的质量与安全的基本保障,只有可控的奶源安全保障,才能保证奶粉品质与安全。

另外,受土壤和气候等因素的影响,阿尔卑斯牧场每个区域的牧草质地会有所不同,因此牛群会随着季节更替不断迁移,先慢慢迁移到最高的草场,然后慢慢吃草下山,而之前它们吃过的草坪已经又长了新草,大约在9、10月,牛群被赶回山下的村庄。

“国民奶粉”米拉山  阿尔卑斯奶源基地成就好品质

高海拔的牧场和清彻纯净的湖泊溪涧,为米拉山奶源基地的牛群,提供了一片乐土,也成就了米拉山奶粉的高端品质。

真正好的品牌产品,都具有自己牧场、自己的生产工厂、自己的研发机构才能保证对产品的质量完全把控。只有自己拥有牧场,才能确保对奶源全面的安全监控与品质保证,也才能更有效地做到24小时内完成湿法工艺的生产加工。

应该说,德国米拉山奶粉自2014年进入中国市场,就受到了诸多国内家庭的喜爱,其高含量乳清蛋白、适度水解配方等优势,是许多父母非常关注的需求点,而加上这优质奶源基地的加持,其产品优势势必更为明显。

财经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