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羊羊100羊奶粉好不好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1月12日 11:15来源于:中国网
分享:

随着宝宝慢慢长大,开始断母乳后,要给宝宝喝什么奶粉?宝宝适合哪种奶粉?这类问题困扰了不少爸爸妈妈。根据很多妈妈的推荐羊羊100羊奶粉能够迅速的被宝宝接受,并且喜上爱羊羊100羊奶粉。那羊羊100羊奶粉究竟有什么魅力呢?

羊羊100羊奶粉好不好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婴儿期是人生的最脆弱敏感的时期,需要更为温和的保护,尤其是早产、体弱、易患病的婴儿,因自身抵抗力差,就更应饮用母乳或与母乳最接近的羊奶。发达国家和地区的家庭将配方羊奶粉作为首选喂养自己的宝宝。

任何体质的婴儿都可以接受羊奶,特别是胃肠较弱、体质较差的婴儿;同时,羊奶中还富含人奶中才有的上皮细胞生长因子(牛奶中不含),临床证明上皮细胞生长因子可修复上鼻、支气管、胃肠等黏膜,羊奶对患呼吸道、胃肠道疾患的婴幼儿,无疑是最佳食疗奶品。

羊羊100羊奶粉好不好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国外专家们多次追踪对比发现,从婴儿期 喝羊奶的孩子其智力发育、牙齿发育、身体灵活性、协调性都比喝牛奶的孩子指数更高。所以,无母乳的婴幼儿家长可以考虑选择适合自己宝宝年龄段的配方羊奶粉哺乳。

羊羊100配方羊奶粉,营养更全面,利用独特的5S除膻技术,艺去除羊奶膻味,香醇可口,更适于亚洲宝宝口味。易吸收,少上火,少过敏,羊羊100—更多宝宝断奶后的最爱。

中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