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启赋获得了年度人气奶粉TOP10 口碑好才是真的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12日 11:15来源于:搜狐
分享:

如今广告无处不在,但是可信度大家都心知肚明,选奶粉一定不能盲目跟风,只有妈妈们都用着好的奶粉才靠谱。真正好的奶粉不仅要营养足,还要保证宝宝能够吸收的好。选奶粉的时候我们一定要多听取一下前人的建议,这样才能找到一款好奶粉。

现在网上各种商品排名有很多,连奶粉也有品牌奶粉排行榜,我也看了,但我觉得品牌奶粉排行榜这个排名不重要,关键要看奶粉适不适合宝宝,因此一定要好好研究一下奶粉的配方,多听听妈妈们的口碑,选择一款质量有保障的奶粉。

启赋获得了年度人气奶粉TOP10  口碑好才是真的好

因此,经过多方打听,好多妈妈都向我推荐启赋,都说宝宝喝了吸收好不上火,我就买来试了试。收到奶粉后,打开一看,启赋有机奶粉极致优雅的罐体包装,完好无损的安全运输,干净利落的产品外观设计和白色主体配合绿色顶盖,给人夏天清清爽爽的感觉,让人眼前一亮!罐体包装上,产品的营养成份明细表、冲调方法等等应有尽有,非常详细。 打开一股淡淡的奶香,奶粉粉质细腻,冲调时易溶不结块,不挂壁,看着就蛮有食欲的。伴第一次冲的100ml奶粉被宝宝一口气喝完了,看来很合宝宝口味呀,宝宝喝了几天便便也很正常,晚上睡觉都变乖了呢~

后来我又了解到启赋这么出色是因为特含专利技术OPO,喂养效果更接近母乳。这不是普通的配方奶粉可以比拟的。临床验证当OPO类似结构脂中的,二位棕榈酸占总棕榈酸的占比达40%以上能达到接近母乳的的喂养效果哦。而启赋专利技术OPO二位棕榈酸占比高达45%了呢!,因此喂养效果更接近母乳,更能呵护宝宝成长。
喝了启赋后,我家宝宝不仅营养吸收跟得上,宝宝肠道也很健康,还能有助宝宝的骨骼强健,健康的体魄才能让宝贝更多的活力去绽放光彩!我是育儿网的忠实用户,前两天刷网页的时候看到启赋在育儿网橙品清单上获得了全品类宝宝用品TOP10,年度人气奶粉TOP10,这让我很欣喜,我选的奶粉居然上榜了,要知道育儿网橙品清单妈妈口碑之选是母婴行业首个奉行“无电商、无水军、无干预、真实用户、真实口碑”的年度母婴评选,是100%真实妈妈选出母婴用品好货,看来我的选择没有错,启赋奶粉不只是我用着好妈妈们都说好呢,启赋奶粉的口碑的确棒棒哒,我还听过吴尊昆凌这些明星也给自家宝宝喝启赋呢~

品牌奶粉排行榜,哪个才是最适合你家宝宝的呢?自己学会辨别比较,选一款口碑好的奶粉一般不会错哟~

搜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