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舒心安安纸尿裤小分享:纸尿裤穿戴技巧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13日 14: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带过孩子都知道带孩子是个苦差事!!!

但是今天不说带孩子,

小编,想和妈妈们讲讲纸尿裤穿戴问题

穿纸尿裤,看似简单,但如果穿戴不规范不正确,就会容易产生漏尿的情况。纸尿裤的正确穿戴步骤:

舒心安安纸尿裤小分享:纸尿裤穿戴技巧

1、打开纸尿裤,先把立体防漏侧边理一理拉起来。防漏侧边就是大腿内侧立起的褶边,这个设计可是防止漏尿的关键,妈妈们千万不要忽视哦!

2、带纸尿裤的时候,最好是让宝宝平躺,平躺比坐着穿或站着穿更贴合,更能防止侧漏。

3、适当用力拉伸一下魔术贴,然后参考粘贴区的数字对称贴好。这里,小编想要重点提示一下,很多妈妈在穿纸尿裤的时候基本没有参考粘贴区,大都是随手一粘就完事。但实际上,在粘贴魔术贴的时候,大家可以根据宝宝腰围大小选择合适的刻度,如选择刻度“2”,那么左右两边的魔术贴都要对准2,这样能避免纸尿裤穿歪,也能让纸尿裤更服帖。

4、为了避免防漏侧边内折入,再粘贴好魔术贴之后,一定要记得用手顺着宝宝大腿根部捋一圈,确保褶边不往内折并且贴服在宝宝的腿上,以免影响防漏效果。

舒心安安纸尿裤小分享:纸尿裤穿戴技巧

舒心安安纸尿裤,宝宝舒心,妈妈安心

东莞市苏芳卫生用品公司旗下品牌“舒心安安”生产关爱婴幼儿健康的优质尿不湿产品,为打造风靡中国一流的现代化育儿纸尿裤品牌而努力,秉承着“爱的结晶,臻心呵护”致力于为中国宝宝创造安全舒适,健康快乐的生活而努力,帮助妈妈们一起呵护宝宝柔嫩肌肤,给宝宝柔软的关爱,让宝宝享受极致舒适的纸尿裤体验。

舒心安安纸尿裤小分享:纸尿裤穿戴技巧

舒心安安纸尿裤系列:

舒心安安品牌高端纸尿裤选用超柔热风底膜舒爽透气性高,进口珍珠棉柔软3D压纹表层,不含荧光剂,不漂白,不含重金属,气味中和剂,矿物油等化学原料,超薄全芯体采用进口瞬吸导流层,能有效增加尿液的吸收速度配合进口住友+三大雅吸水高分子,海量吸水干爽不返潮,不起砣不断层,两侧取用先进立体悬浮沙漏技术,有效防止侧漏,一晚用一片整晚干爽,在也不半夜起床换尿裤而烦心,保障宝宝整夜金质睡眠。

舒心安安超薄透气拉拉裤系列:

舒心安安品牌超薄透气拉拉裤选用柔软有热风无纺布底膜舒爽透气性高,玉米珍珠粒丝柔热风无纺布面层,可以减少面层与肌肤的接触面,超薄全芯体选用进口瞬吸导流层,能有效增加尿液的吸收速度,配合进口住友+三大雅吸水高分子能海量吸水干爽不返潮,不起砣,不断层;腰围部与腿围部采用夹有多层进口莱卡橡筋,弹力不紧绷,带给小宝宝全新的穿着体验,让学步宝宝活动自如。

舒心安安纸尿裤小分享:纸尿裤穿戴技巧

东莞市苏芳卫生用品有限公司于2013年成立,专业研发,销售舒心安安品牌纸尿裤,纸尿片及成长拉拉裤等系列产品,产品的设计到选料,从研发到生产,都经过严格的检验监管,以确保高端优质产品投放市场,全力打造优质婴童尿不湿产品全心呵护天下宝宝健康成长为理念。

舒心安安纸尿裤,自上市就倍受消费者高度认可,在全国各地获得广大客户及消费者一致好评,欢迎新老客户前来洽谈!

舒心安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