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幼儿都会受到痱子的侵扰? 松达护肤套装来拯救宝宝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13日 15: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调查显示大多数的婴幼儿都会受到痱子的侵扰,刺痒、疼痛会造成宝宝情绪不安,哭闹不止的同时,更多会让妈妈担心。宝宝皮肤淹了、红屁屁等症状,不止在折磨宝宝,更是在折磨家长。这时候就需要松达护肤套装来拯救宝宝,为您解决烦恼!

婴幼儿都会受到痱子的侵扰?  松达护肤套装来拯救宝宝

松达婴儿护肤霜松花粉,能够吸收宝宝皮肤表面水分及氨等刺激性物质,收敛皮肤,保持宝宝皮肤的干爽性。同时还能吸收宝宝皮肤多余的水分,消除皮肤肿胀,使汗液排泄顺畅。松花粉还包含可多种营养物质,爽肤的同时滋养宝宝的肌肤。

婴幼儿都会受到痱子的侵扰?  松达护肤套装来拯救宝宝

婴儿护肤山茶油,给宝宝受损肌肤提供油酸、维生素E等营养成分,有利于宝宝皮肤恢复健康。宝妈们可以用松达山茶油在宝宝头垢的地方进行涂抹,待到头垢软化后,用清水可以顺利清洗宝宝头垢,宝宝日常护理的好帮手,常备随时滋润宝宝幼嫩的肌肤。

松达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